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十四

人来人往五章同更 完结

最终以一个我写的很累但看的很爽的方式完结

感谢大家

嗯 努力净化tag 某些不属于我圈的顶下去

正文

袁浩到底没有答应李熏然的分手,他揽过李熏然狠狠地吸了吸对方的脖颈,然后就被茅小春来告知袁爸爸清醒了。李熏然看看匆匆离去的背影,想去跟上去看看袁爸爸,最终止步不前。


袁爸爸在医院已经住了一周了,袁浩天天跑医院照顾爸爸,可袁爸爸就是不理他。一周后一个好久不出现的人出现在袁爸爸的病房门口,是夏冰冰。

袁浩皱着眉头看着夏冰冰提着营养品来看袁爸爸,他看着自己的爸爸不理他而是和颜悦色地对着夏冰冰,一时气闷退了出来。闻讯赶来的茅小春提醒袁浩注意夏冰冰:毕竟这并不是什么善类,出现的时间点也是极度敏感,搞不好照片的事情就是她搞出来的。袁浩对此不置可否。

夏冰冰直到夕阳西下才离开医院,想起袁爸爸对自己的态度,夏冰冰得意的笑了:这谢晗还真是料事如神!夏冰冰刚听到袁爸爸住院的时候就准备赶快去医院看望,却被谢晗劝下。用谢晗的话是太刻意。也对袁爸爸刚住院自己就出现未免太刻意,要是让袁浩反应过来怀疑她在背后搞的照片的鬼就不好了,于是她就耐心等了一周,才再次出现。

夏冰冰重新在医院漏了一面后就再也一发不可收拾,她几乎天天跑医院带着瓜果汤羹鲜花。
袁爸爸对此感到特别的感动,就连茅小春数落的夏冰冰的不是他也忘记了:这哪里是只看重他儿子的钱啊,明明是爱他儿子这个人啊。袁爸爸想起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儿子简直是太愤怒了。所以在袁爸爸眼里,夏冰冰是愈看愈顺眼,而自己的儿子则是愈看愈不顺眼。

袁浩对此不置一词,顶着老父的压力看也不看夏冰冰,每天只是精心伺候自己的爸爸。夏冰冰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咬碎一口银牙。

夏冰冰在医院端汤送水一顿时间后,见袁浩始终无动于衷,特别是最近就连袁爸爸都懒得再提让他们复合的话了。她心里暗恨,找了时间就把谢晗再次约出来,地点还是那家西餐厅。

夏冰冰赶到餐厅的时候,谢晗正在惬意地砸着红酒。看到惊心装扮的夏冰冰绅士地为她拉开椅子,他在接近夏冰冰的时候,闻到了夏冰冰浓烈的刺鼻的香水。他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一款很撩人的香水。这个女人还真不简单:男朋友还没挽回——伤心难过的时候还不忘喷这种特定的香水勾搭,真是……啧啧。

“夏小姐,已经快成功了吧。”谢晗坐下执起红酒给夏冰冰倒上“这拉菲虽然不是八二年的,但年份也是不错的,你一定要尝尝。做我们的庆功酒如何?”

“谢晗,你讽刺我做什么!”夏冰冰杏眼一瞪。

“夏冰冰。”谢晗也收起了笑意“你这么没用,还要说我喽。”

“我只想问你,我该怎么办。”

“我说过,我们是合作伙伴,我并不是你的军师。”对方仍然气定神闲。

“你不帮我没关系,反正他俩分不了手,你也无法达到你的目的。”
“你……。”谢晗难得的被噎住。

“所以,谢先生。告诉我该怎么做?”夏冰冰得意地问。

“喏,这只药剂无毒无害只有一个功能就是让喝下的人如醉酒般昏睡。”

“这……”夏冰冰有些迟疑。

“夏小姐,我们都不是善男信女,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如何去做?”

“……”

“生米煮成熟饭,我想也是袁老先生也是愿意看到的。”

“谢先生,谢了。”夏冰冰拿起药剂,拿起自己的坤包喜滋滋的离开。

谢晗看着夏冰冰的离开,端起高脚杯又砸了一口红酒,这女人还真是头脑简单,她怎么就确定他真心帮她和袁浩复合?其实,他也可以真的帮她,毕竟只要李熏然是他的就好!但不能!袁浩必须死!自己的东西永远也不能有人惦记!夏冰冰会是他一颗绝佳的棋子。


袁浩接到夏冰冰的邀请的时候,心里丈二摸不找头脑。他本想拒绝,可是看着夏冰冰的一再保证这是他们最后一顿饭的时候又不忍心就答应下来。袁浩为避免节外生枝没有告诉大家,独自赴约。他刚到的时候,夏冰冰已经在等待了。

袁浩隔了这么久再次跟夏冰冰见面,心里本就尴尬。可是听着夏冰冰不断地说什么经过这两周的时间她不再妄想了,袁浩就有点松弛下来了。听到她祝福自己和熏然的时候,袁浩彻底放松下来,把冰水一饮而尽也就忽略了夏冰冰唇边稍纵即逝的笑意。

袁浩喝了冰水,很快就如醉酒般沉睡过去。夏冰冰胸有成竹地买了单,扶着袁浩跌跌撞撞地走出餐厅,刚准备招手就被让人叫住。

“夏小姐,这里?”

“谢先生?你怎么在这里?”夏冰冰回头就发现谢晗在餐厅门口倚着车门。

“当然是帮夏小姐最后一步喽。”

夏冰冰把袁浩放在后面,然后想绕到外面上车却发现车门打不开。

“夏小姐,没必要了吧。”谢晗凉凉开口。

“谢晗!你什么意思!”

“你要把袁浩带走?不对你的目标不是李熏然么?难道……”

“夏小姐真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我第一次就说我把目标锁定为袁浩。这最后一步了,焉有不笑纳夏小姐的苦劳的道理!”

“谢晗!你要干什么!”

“生米煮成熟饭不假,袁爸爸也乐意看到这个。可袁浩显然不是可以轻易就范的人物。”

“你什么意思!”

“为避免你以后伤心难过,我帮你永绝后患好不好?”

“你……”

“夏小姐,我再次谢谢你成为我的计划中完美的一颗棋子。”

“谢晗!”夏冰冰已经癫狂起来。

“夏小姐,作为你的老搭档我奉劝你。你这样静如悍妇,动如泼妇,再多的廉价香水也掩不住你的面目,你还是回去修炼修炼吧!”

夏冰冰被气得七窍生烟,还不待她反应,谢晗便绝尘而去。

评论
热度(30)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