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宝宝心里苦(李雪视角)

脑洞来自宣传期的白眼歌和表白歌

雪导儿的视角(轻松点)

正文

“哟,雪导儿干嘛呢?”胡歌走过来。

“没事儿,没事儿。蹲地上抽根烟。”李雪一看来人赶紧拍拍腿站起来。

“哦,这样啊。”

“歌歌,你不进去吗?不热嘛这天。”

“不热不热,我等等我们家凯凯。”


伪装者终于定档在湖南卫视。在剧组集体跑宣传的前一天晚上,侯老板决定剧组一起吃个饭。一来鼓舞士气,二来联络感情。除了王凯因为堵车还没到,大部分人马在开饭点前陆续赶来。

胡歌和李雪并排站在饭店门口,一时找不到话题。

“说起来。我还要感谢雪导儿呢。”胡歌打破尴尬兀自说起来。

“啥?谢我啥?”对方有点懵。

“如果不是雪导儿的大力帮助,估计我现在还追不到我家凯呢。”

“嘿嘿。嘿嘿。”李雪更尴尬了。

李雪知道胡歌并没有真心实意感谢他。相反对方是小孩子心性明里暗里讽刺他呢,因为他并没有帮助胡歌追到王凯,相反他和郭晓然还洗脑过王凯,唱衰过这段感情。

李雪和郭晓然是剧组里最早发现胡歌和王凯感情的人。为什么呢?倒不是两个人多聪明,就是俩人吃饱了撑的没事闲的点儿背撞上了人家胡歌壁咚王凯告白呗。他俩躲在树后看完了全部戏码:包括胡歌壁咚、胡歌告白、胡歌强吻、胡歌告白失败,胡歌追着逃跑的王凯离开后。他俩突然发现他俩的重点(为啥是王凯你被胡歌压啊啊啊)好像错了,胡歌为啥要跟王凯告白!不行王凯不能和胡歌在一起!于是在胡歌告白后的二十分钟后,他俩终于达成一致:王凯这么善良一定不要被胡歌伤害!王凯不能和胡歌在一起!

于是似有似无地这俩人开始暗里游说王凯:你可不能被胡歌骗啊!胡歌他花心啊!他俩本着一颗不能让唐人的“猪”拱了我们家“白菜”的心战斗到琅琊榜最后。

后来看着胡歌杀青和王凯没谈拢,一甩袖子就离组的时候,他俩泪流满面:屋里凯凯你真是抵住了资本主义的诱惑啊。

可是说实话,他俩也不是没看见王凯眼底的雾气和愈发沉默的性格。后来他俩在胡歌和戏中小姑娘假戏真做的时候还真是对王凯说不出口:你看看他就是花心!见一个爱一个!

他俩有点后悔。所以再后来胡歌光速分手并进伪装者组后,他俩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着:胡歌和王凯就这么在一起了。哦,对。主要是他,郭晓然这个革命小伙伴那时在别的组里浪。不过他还真见过郭晓然一面,在他俩阻挠歌凯的事情东窗事发后,在胡歌被圈在小黑屋的时候他俩一起求饶。那时王凯干嘛呢?他劝胡歌呀:你别这样他们就是怕你骗我啊啊啊。李雪他和郭晓然那一刻彻底绝望:王凯你走开!你是不是傻!

李雪正兀自沉浸在自己的悲伤回忆里,就瞥见胡歌快步走过去,他不用看也知道王凯来了。他也不想看:就是胡歌一搂二抱么么哒呗。

“雪导儿,你也在等我吗?”王凯被胡歌紧紧搂着惊喜地问。

“哦哦,凯子。”雪导儿抬头看:噗果然没眼看。他刚想答嗯,他在外面抽烟也的确是等等谁没来,可是看到胡歌一个眼刀过来他赶紧说“没,没。”

李雪慢腾腾跟在你侬我侬的小情侣后面,他突然庆幸他没有跟侯老板说他的想法:老板你不要把他俩放在一起啊,你会后悔的呀!在李雪看来,胡歌的表情太外露。这宣传期一个不好秀恩爱,嘴里吐噜什么真相。那不疯了!对,炒cp的确可以刷热度!可是他俩!还是算了吧!

可李雪看着今儿胡歌这锱铢必较的劲儿,他庆幸自己没多嘴。

果然宣传期第一天就出事儿了。就不说俩人早上迟到半天然后胡歌一脸春风得意王凯一脸疲惫的事儿了,这不算什么!和后面的比起来!粉丝献花环节,王凯抱了下粉丝!胡歌!翻了个白眼儿!翻!白!眼!胡歌你能不能专业一点!还有王凯你能不能管管他!

胡歌翻白眼这事儿后来被记录下来,虽然没什么波澜,但也被人津津乐道。侯老板后来看到可生气了!可他也没能说什么!他就骂了李雪一顿:你能不能管管他们!李雪心里苦,他也想跟王凯说说。可是他看到王凯那天后起的更晚了更疲惫了。他就不说了。

慢慢地李雪发现侯老板也跟当初他和郭晓然那样似的认命了。在琅琊榜宣传的时候,胡歌满嘴跑火车啊:我宣你啊!我这部戏就为你啊!找痣啊!他和侯老板坐在台下默默无言。不默默无言也没办法:你没看王凯脸皮变厚了嘛!胡歌一深情看他,他屁颠屁颠就上台了嘛。

不过他们这命认得也心甘情愿:天大地大王凯幸福最大!




评论(8)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