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盐蒸橙子 野兽鲜花

脑洞来自某凯的工作室礼物

搞个抽奖我也是rio尴尬

正文
“凯哥,凯哥。我对不起你。( ・᷄д・᷅ )”

“震子 ,怎么了?”王凯很奇怪。

“你看看我发的微博吧。凯哥我真不是故意的。(⁍̥̥̥᷄д⁍̥̥̥᷅ ू )”

王凯看了微博,心下疑惑。掏出手机,熟练地朝微信置顶扔出一条微信。

“老胡,老胡,你在吗?”

“怎么知道来负荆请罪啦!”

“什么意思?”

“嗯哼哼,王凯凯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哈哈,别闹了。”

“哼。”

“摸摸胡老板。别生气啦。”

“哼,你就是心里没我。给别人寄橙子都不给我寄。”

“……你不是和张震在一个剧组吗。一起吃不就可以了。”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寄,然后我拿出来给他吃!”

“这有区别吗?”

“这难道没有区别吗!这是本质的区别!”

“……”

“王凯,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有,有,我马上让苗姐给你往上海寄一箱哈。”

“不要,迟来的爱我不稀罕!”

“那你到底要怎么样呀?”

“你自己去想~”

王凯关了微信感觉有点懵,没办法他只好问张震,从张震的描述里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张震收到了王凯寄给他的橙子尝了尝觉得挺好吃加上橙子太多他一个人也吃不完,所以今天就带到现场给大家分了分。别人问他谁给的,他就得瑟说凯哥给寄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胡歌生气了!他给张震一顿说:什么给你送个橙子你就兴奋成这样,那整个人都是他胡歌的,他得瑟成什么样啊!张震心想你还不得瑟你就差脑门儿上写上王凯男人了。但他知道胡歌吃醋了也就没敢惹他,随便转移话题说什么凯歌给胡老板寄的橙子不是更多,可是他完全不知道王凯没有给胡歌寄啊。他就看着胡歌的脸黑了,然后在胡歌打完一圈电话问完公司物业酒店大堂后,胡歌的脸彻底黑了。于是就有了那条傲娇的微博。

王凯听完张震抽抽嗒嗒的描述,也是无可奈何。他安慰了安慰张震被胡歌蹂躏的心,就挂了。他对胡歌的发散的醋意也是无语。可是他竟然还觉得胡歌还真是…挺可爱的。
王凯认命地打开微博,翻开刚才的微博。点了转发:“有“靖诚”岂能无“苏台”,等他收到了记得让他热一热再吃,治咳嗽!”

转发完微博,他赶紧打开胡老板的微信,把截图给他看看,问问人家满意嘛。

“这还差不多,还有给我寄橙子比张震的好比张震的大比张震的甜。”

“你不是不要吗!”

“我真不要假不要你看不出来!”

王凯还真是看不出来。

过了几天郭晓然神秘兮兮地跑过来跟他说什么看不出来你们还真OPEN啊,这都往外说。还有凯凯呀原来你……巴拉巴拉的。
王凯不懂什么意思,但想想也知道跟胡歌有关。他看了看朋友圈,气得一个电话就打过去了,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在拍戏。

“喂。”对方好的心情都飞起来,尾音止不住的上扬。

“胡老板,很闲是不是!”王凯咬牙切齿。

“闲?是挺咸的。橙子要治咳嗽不光得热你知道伐。还得放盐!盐蒸橙子很咸的,诶哟难吃的给我!可我一想我凯凯这么爱我,就是盐疙瘩我也要吞下去!”

“胡歌!你发的什么意思!”

“哦?什么?”对方装傻。

“你说什么以前是苏靖,后来是台诚,现在到以后是歌凯!”

“哦,那个!我收到橙子比耶自拍不成吗!”

“那你瞎写什么?”

“我又没说什么假话!”

“胡歌!”

“凯凯!难道你不是下面那一个吗!”

王凯突然不想再继续理他了,他烦躁地看着各路朋友纷纷来八卦。特别是郭晓然,雪导儿那个群:里面郭晓然蹦跶的特别欢:“什么!王凯!竟然是被睡的那一个!”

王凯今天的头也挺疼的。

橙子风波总算是告一段落。


后来胡歌拍戏的时候收到了王凯工作室邮寄的野兽派礼盒,他有点懵,给凯凯打了电话。

“凯凯。苗姐给我寄的这是啥?”

“你收到啦!”对方气定神闲。

“工作室准备的礼物!我这次让苗姐第一个给你寄的!怎么样不吃醋了吧这回!”

“野兽派的礼盒?”

“对呀对呀。不是你代言的嘛!反正也是送礼,倒不如支持支持你呢!”

“诶呀呀,我媳妇儿对我真好。”

“……”

胡歌继续插浑打屁了一阵就去拍戏。王凯笑着摇摇头。胡歌和他在这娱乐圈能在一起,也真是太难了!且不论这段感情是否被世俗所接受,就算是普通兄弟他俩也不能在场面上做出来:他俩不熟,他俩形同陌路!

虽然他嘲笑胡歌小心眼整出来个橙子事件。但他后来想想也心酸,胡歌就算生气也不能在微博上直接@他,只能和张震暗戳戳整一个,收到了什么也不敢发微博,只能在朋友圈里得瑟。而他也是,他永远不能光明正大地在微博上说快去支持野兽派哦。他只能在苗姐问他工作室年礼准备什么的时候,告诉她去买野兽派的礼盒。

胡歌,私下说过无数情话给他。
而他,私下也回应过无数情话。

但他们可能永远也不能光明正大的说爱。

不过也还好吧,反正他们相爱。

只要两个在外人看来冷漠疏离的人有两颗爱着彼此的心。

把一切都暗戳戳也没什么。

盐蒸橙子是暗号,那是我爱你的心。

野兽鲜花是暗号,那是我对你的情。


评论(9)
热度(10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