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台诚】生亦欢 章十 撒娇

今天更新完毕

如果我是说阿根廷赢了 我可能就有时间

更新一篇歌凯了

正文

“阿诚哥,阿诚哥。你慢点啊,你等等我。”明台拖着大皮箱在后面使劲叫着,看着阿诚哥没有理会自己,他索性把箱扔在地上,坐了上去。今天的明家小少爷也是气哼哼的。

看着自家小少爷耍脾气,明诚也是无奈。赶紧拖着箱子跑回去“小少爷辛苦啦。这去维也纳的火车间隔很长时间一趟。咱们赶不上就得下一趟啦。”明诚摸摸小少爷的头“要不你回家,我自己去。”

明台一听这话,赶紧从地上一骨碌爬起来“回去什么!回去什么?我是来帮阿诚哥的。说着就提着箱子往前走,边走还边回头张望“阿诚哥快点啊。”

明诚再次无语这个小少爷的头脑一热,非跟他到维也纳出差。美名其曰说我要帮着阿诚哥啊,阿诚哥一个人在外面多危险。感动得明镜跟什么似的:我们明台长大哩!知道替哥哥们分担了。只有明楼闻此不以为意:为哥哥分担吗?那我去图尔的时候怎么这小子着急我走的恨不得一脚踹我出去?

除了明楼还有明诚,当初明诚真是感动于小少爷的决心:我不要当纨绔子弟嘛!可是这几个月来,明台倒是跟着他一起工作,可是却一点好作用没起。


“阿诚哥我饿了你饿吗?”

“不饿,小少爷自己去吃饭吧。”

“不嘛,一起一起。”


“阿诚哥别工作了呀,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不去,小少爷自己去看吧。”

“不嘛,一起一起。”

……

“阿诚哥,阿诚哥。”

“小少爷,又怎么了!“明明我把你的工作都拿来干了!

“我没事干嘛。”

“……”

“那我只能看你啦。哟吼,阿诚哥就是好看。”


明诚想起最近几个月的经历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这小少爷没帮着他干活儿吧,反而他得替小少爷干活。小少爷呢,人家就吃吃喝喝打打嘴炮,偶尔还调戏他。他是帮大姐啊:可没说当明台的保姆啊。你看看这次出差,若他一个人他那个小箱子就好。结果加上明台,就变成了两个大箱子。大姐给明台准备这个那个,生怕小弟在外面饿着冻着折腾生病了,其实这出差就三天嘛。可是可怕的是,大姐担心明台的地方,阿诚都担心甚至更甚。

所以明诚即使无语,却也认命:那可是他的小少爷啊。

拖拖沓沓,明诚二人终于在发车前三分钟赶上了开往维也纳的火车。无视小少爷一脸你看这不是时间刚刚好嘛的脸,明诚侍弄好行李箱就闭目养神,这一路又是汽车又是飞机还有火车的,他累。到了维也纳他要跟明堂哥商量新产品的研发,要见当地的花商,还得照顾小少爷。他得好好养精蓄锐。

明台上了火车就没烦他阿诚哥,他看得出阿诚哥很累,为了赶今天签订的计划书熬了几个大夜不说,这一路舟车劳顿。他悄悄给明诚盖上大衣,然后就依着车窗发呆。明台这次特别兴奋:跟爱的人二人同行是一方面,重要的是目的地是维也纳。他小学毕业那年从画本上一见到就再也忘不掉的地方。阿诚哥和我一起去维也纳喽!这个认知让他开心的想要飞起来。

明台他们中午时分就到达了维也纳预定的酒店。明堂哥体恤到他们舟车劳顿,贴心地把会晤安排在晚上。因此明台一收拾妥当就拉着他阿诚哥出去乱逛,美名其曰欣赏当地人文文化,实际就是想去浪啊浪:什么他都想尝一尝,什么他都能碰一碰。而明诚只需要跟在小少爷后拿包,付钱。

等到他们再回到酒店已经下午四点半,明诚洗好澡发现:小少爷躺在床上大剌剌地睡着了。明诚心疼他,加上晚上的事情一点忙都帮不上。所以给他盖上被子就悄悄走了。晚上明诚谈事情的时候被服务生叫了出去:小家伙醒了发现被放鸽子炸毛了一个电话就过来了。明诚赶紧安抚,好好我忙完赶紧回去。

明诚最终也没很早回去,还是被明堂架回去的。生意谈的顺利,研发有了新想法加之明诚活着回来是明堂作为哥哥最大的惊喜。所以,一顿饭,宾主尽欢。

明台看着阿诚哥很晚回,本就不高兴。可是看着阿诚哥借着明堂哥的力难受的样子他也说不出什么责难的话。赶紧和明堂把阿诚哥扶进去。

安顿好后,明堂说好明天晚上到家吃晚饭就回家去了。明台给阿诚哥准备好蜂蜜水和湿毛巾就靠在床头看着。讲实话,他很少看阿诚哥醉酒,从前是没机会,后来是没办法。

明台看了半晌忍不住抚了抚明诚的额头。

“阿诚哥,我喜欢你啊。”

明诚忽然睁开了眼睛。

评论(8)
热度(6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