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这是一个关于撸否的悲伤的故事

进入初夏,云南的天气开始变化无常。要不就是暴雨,要不就是暴晒,但更多的是这种闷热潮湿的桑拿天。剧组人多机器多道具多,拍摄压力又大再配上这种天气,搞得众人简直是苦不堪言。因此每到拍摄间隙,上至导演下至普通群演都恨不得躲在自己的遮阳伞底下手里攥个小电风扇,享受难得的静谧的一刻。

又是一个闷热天,今天的拍摄任务是AB组合拍一个剧中的大场景。可惜A组那边因为道具问题拍摄不理想,一个镜头反复了很多遍,还是没过。A组这边没弄成,B组这边的合拍计划也得暂时搁置。这导演一想反正一时半会儿也成不了,索性大笔一挥让B组的回去休息。拍摄进度过半,这拍摄任务只会越来越艰巨,能见缝插针休息休息,也是极好的。

最近几天王凯正巧都在B组赶戏,因此浮生偷得半日闲,就这么着得了半天假。王凯也不多言收拾完东西,跟工作人员和导演打好招呼就准备回酒店。他这一要走,远处的郭晓然就不干了,嗖嗖地跑过来扯住王凯脖子就不撒手说什么怎么个意思啊他一个打酱油的就得加班,人家大男主回酒店吹冷风这不公平啊啊啊。一顿大喊大叫倒是缓解了现场的气氛,导演从机器后面探出头来说你别闹,凯子最近挺累的。郭晓然本就是混个气氛也不是真的想要怎么样,看着王凯脸色不好也就乖乖放开了。

等到A组收工回到酒店已经快下午四五点了,郭晓然累得恨不得匍匐回酒店。他等电梯的时候想起王凯今日不佳的面色,想着反正都在同一层就决定还是去看看吧。不看王凯的面子也得看胡歌的面子。王凯先于郭晓然进组,房间在郭晓然前面。郭晓然正准备走过去,就被一个人狠狠拍了下肩膀,吓了他一跳:回头一看是王凯,这脸色比上午更黑了。

“凯,凯凯呀。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事儿,找你有事儿。去你房间。”

郭晓然一路领着王凯回房间,一路上都在心里忐忑:这说话声音底气那么足又有精神吓人肯定没生病?拍摄进度虽然拖沓但凯凯又不是那种使性子的人。唯一的可能就是,胡歌又招他了。这胡歌真是闲的,没错他最近还真是挺闲:王凯在云南辛辛苦苦拍戏,胡大爷在上海过着半退休的日子。平日里,发些什么诶呀吹空调盖棉被好幸福啊的话,发些吃的大餐啊,撸猫啊,运动啊的照片刺激王凯。别问郭晓然为什么知道,他和张晓谦和胡歌王凯攒了个群,胡歌就往这里发些有的没的;别问为什么胡歌往这里发,因为发王凯容易被拉黑啊,发这里美名其曰给大家看啊;那王凯生气吗?当然生气,王凯是群主他都把胡歌踹出去好几回了!光郭晓然给胡歌扽回来都七八回了,还不算张晓谦扽的呢。

郭晓然觉得是胡歌没跑了。

“凯凯,胡歌又咋你了。”

“呵呵。”

还真是胡歌,可又不全是胡歌。众所周知王凯是有名的网瘾少年,平时手机不离手就喜欢拿着手机浪啊浪,想当年胡歌怎么拐走王凯的,不就是保卫萝卜通关了嘛!王凯喜欢很多微博啦微信啦B站啦,可是再多也有腻的时候,保卫萝卜3还没公测,王凯啊就瞄上了新的APP—乐乎,江湖人曰撸否。王凯蜗牛发布会的时候见过这个品牌,作为参与的品牌,王凯还拿它拍过照呢。起初王凯也没在意,而且还觉得这个撸否的名字很污,可是他无聊啊。所以他就这么一言不发地下载了这个APP,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撸否上很多他的迷妹啊,看着他们发美图发消息,讨论他的街拍,他很欣慰啊。撸否上也有很多cp党啊,楼诚啊,晗熏啊,他也理解剧集受欢迎嘛,他也欣慰。可等等歌凯是什么鬼!虽然他是……没错。可这么隐私的事儿只有他和胡歌最有发言权啊!你们这群迷妹讨论是什么鬼啊!你么怎么那么清楚啊,气得王凯一言不合就注册了个账号,在留言里弱弱留下“其实这王凯看着也挺攻的啊。”可惜是刚注册的小透明基本没人理,于是王凯为了更好地发言权,忍痛小红心小蓝手了几篇热度不错的文章,好不容易有人愿意理他。结果他一说王凯很攻的话就被反击,还说得是挺有道理他无法反驳那种。气得他一怒之下删了APP,可是他还是很生气,这几天他简直气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郭晓然坐在房间里听着王凯讲的他快笑出眼泪了好么。

“郭晓然!”

“可是凯凯啊,他们说得没错啊!你就是...”郭晓然组织了下措辞“就是下面那个啊。”

“老子怎么就不能在上面!”

“这个,这个你可以问问胡歌看他同不同意。”郭晓然好心建议道。

后来,王凯在江苏录战斗吧男神,抽空回了趟上海见胡歌。两个人干柴烈火一点就着的时候,王凯还真是尝试了一下反攻。可就他这小胳膊小腿还想反攻,啧啧一下子就被胡歌镇压了。嗯,在后来他还真是在上面的,嗯还是自己动的。

后来,王凯满身疮痍捂着腰回了云南。胡歌还奇怪自家媳妇这是要干嘛。问了郭晓然他才明白:就这小样儿他还反攻!不过胡歌也好奇撸否是啥,后来他去看了看,他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哇我要好好学习。

再再后来,王凯再回来胡歌每次都把他折腾的半死,刚开始王凯也不明白怎么感觉似曾相识啊。

等到他明白的时候,简直受到一百点暴击:胡歌你把撸否给我卸了否则我把你卸了你信不信!!!

评论(4)
热度(92)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