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八

今天二更 只有今天

排版废也就这样了😤

这章是今天给冉太太助威的 冉太太最棒😘

还有 我想说请大家珍惜我🌝

日更的我如果断更 那就是弃了🙄

正文

夏冰冰接到袁浩的电话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下。虽然她跟茅小春她们说不怕袁浩知道,但她心还是虚的。就算她不害怕茅小春她们跟他复述,她也有自信跟他撒娇解释,但她还是心里打鼓。别的不说就说袁浩的心已经不在她这里了,就够她提心吊胆。哪里有男女朋友像她们这样动辄半个月不联系?忙也就罢了,可他根本不忙啊:他有空去照顾别人没空管他女朋友?

夏冰冰善于伪装和算计人心,却无论如何看不透袁浩的心。

夏冰冰慌忙地赶到和袁浩约定的餐厅。袁浩早已经到了,一个人靠在窗边静静发呆。看着夏冰冰到了,拉开椅子请她坐下。夏冰冰看着与平时无二的袁浩稍稍放下心,看着袁浩细心地为她点餐并贴心地为她嘱咐服务生不要放罗勒叶,夏冰冰是幸福的。袁浩是他的,至少夏冰冰这么认为。
两人就这么吃着饭,袁浩抿了口奶油蘑菇汤抬头道“冰冰,我们就到此为止吧。”语气轻飘飘地好像在谈论今天天气好不好 。夏冰冰冷冷地放下刀叉问道“为什么?”

袁浩语气不善地说“我还以为你去医院了就已经心知肚明了。”夏冰冰这才反应过来急忙道“袁浩你不要听茅小春她们瞎说啊。我可以解释啊。袁浩。” 袁浩也停下摆弄餐具的手道“我不是听他们说了你什么?而是我亲耳听到你说了什么。”他无视夏冰冰惨白的脸继续道“你是个聪明人,你能去医院找李熏然就是说明你已经猜到答案了。

“果然是李熏然。”夏冰冰咬牙切齿道“他就这么喜欢抢别人男人?”原来真的是李熏然!她和袁浩相识于一场车祸,袁浩把她撞倒后送到医院,结果那天后半夜就来了个小警察,要不是他慌慌张张地提着行李她还以为是办案的警察呢。后来袁浩回来了才知道这是他朋友。当时她也没奇怪以为袁浩让朋友帮忙处理呢。后来她和袁浩谈恋爱,袁浩也不经常提起来。她也以为就是普通朋友呢!结果呢!这俩月的事儿,从罗一洋嘴里旁敲侧击的事儿,一桩桩一件件都不简单!

“夏冰冰,你嘴巴放尊重点。”袁浩听着夏冰冰的话压抑满腔怒火地说道。

“呵,他抢了我男人。还让我放尊重?他配吗?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

“夏冰冰,你不要这么说。如果你一直认为这段感情是三个人的话,那么你才是第三个人。我从来喜欢的就是李熏然,如果我不是怕伤害他的话,你根本就不会出现在我们之间。
“哈哈哈。”夏冰冰怒极反笑“所以我是第三者咯,所以我的男朋友告诉我他跟我谈了一年多恋爱根本不爱我!”

“这一点我跟你道歉,是我的犹疑胆怯伤害了你。为了不继续伤害你,我们分开。”

“袁浩,你混蛋。”夏冰冰端起柠檬水想泼他却被人拦住。

夏冰冰和袁浩回头一看,是茅小春和傅子遇。傅子遇扶额叹息,这个姑奶奶懂不懂得偷听的第一要义就是要绝对低调。你为了救朋友,好吧。可你也要考虑着是我们在偷听吧。

傅子遇赶紧尴尬地打招呼:“好巧。好巧。”

茅小春却不管不顾的多“夏冰冰,你戏也别那么足。你看上的不过是袁浩的钱和地位。如果真是喜欢他,那你怎么可能为了你的虚荣心硬逼着袁浩和你去跳伞发朋友圈秀恩爱?出去度假全是大餐风景和包包?你喜欢袁浩那为什么每次他遇到情况出现在身边的都是李熏然?就拿袁爸爸住院那次李熏然都从青岛赶到了上海的时候,你还没从杨浦区到徐汇区。你呀,见好就收。别再祸害彼此了成呗。”

夏冰冰被茅小春一顿抢白气得浑身发抖,跺跺脚拿着包就离开了。傅子遇简直对茅小春崇拜到无以伦比的地步,而袁浩则是因为茅小春的话陷入沉思:是啊。陪在我身边的一直是熏然啊。

“袁浩,袁浩。”茅小春翻翻白眼。
“嗯?”
“你还不去给李熏然负荆请罪。”

袁浩三人赶到医院简瑶就把房间留给两人,拉着准备一路偷听下去的另外两个人离开了。

“袁浩。”李熏然背对着他。
“嗯,我在。”
“瑶瑶,说你喜欢我。是……跟我一样的那种喜欢。”
“对,熏然,我……”
“你不必如此,我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儿。你和夏冰冰好好的吧。”
“熏然。我……”
“袁浩,你别让我觉得我自己很低贱。”
……

袁浩垂头丧气地出了病房,门口三个人也没辙了。“真没用,我进去。”茅小春一咬牙风风火火地进去了。袁浩一时气闷想出去透透气就离开了,一时间就剩下简瑶和傅子遇面面相觑。

袁浩刚到门口就被人叫住,袁浩回头一看是姗姗。

“袁浩,真的是你?”姗姗走过来惊喜道。 

“姗姗,你回来了 ?”袁浩讶然道。
“嗯,刚回来。陪我妈检查身体。你呢?难道伯父?”
“没,是熏然。
“你和李熏然已经在一起了吧。”
“咳咳。”袁浩呛了一下“你说什么?”
“难道你俩还没在一起吗?”姗姗疑惑道“这都十年多啦。人生还有多少个十年去浪费啊?”

袁浩不说话抿着嘴陷入沉思:是啊人生还有多少个十年去误会吗?

这边厢,茅小春和李熏然陷入了静默的尴尬中。茅小春冲进去才意识到:她和李熏然根本不熟好么!她冲进来个毛啊!可是又不能出去!突然茅小春摸到了手机,想到刚刚把袁浩摊牌的话录下来了想给瑶瑶听,那么……

“呐,这是袁浩跟夏冰冰分手的录音。听过你就明白了。”

李熏然愣愣地接过夏冰冰的手机,有点懵。

等到袁浩想明白了冲回病房,茅小春已经走了,李熏然抱膝坐在摇椅上。
“熏然……”袁浩走过去蹲下拉着李熏然的手,想说什么却被打断。
“袁浩。”
“嗯?”
“既然你也喜欢我。那…我们就试试吧。”
“……”
“怎么?你不同意。”
“我当然同意,只是……”
“只是什么……”
“我等这个瞬间等了快十年了。”

评论(11)
热度(5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