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七

自从入了坑 很少有时间刷tag惹 

今天发现粉丝竟有50啦天啦噜

好开心 谢谢各位小天使不嫌弃我

等等我们不点梗玩个游戏好不好

回头我们抽奖好不好 韩国品客薯片好不

我也要说说关于字数问题

生亦欢有小天使反应字数少 

我承认 生亦欢每篇一个梗就是题目

写完拉倒

人来人往是每章很多梗 所以没有题目嗷嗷

所以很多字

么么哒 都是亲妈不会厚此薄彼哒

正文

“夏小姐,你的家教和涵养都喂狗了吗?”
“啧啧,她哪里是喂狗,她有这东西嘛?茅小春双臂包胸嗤笑一声“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想要被夸一定要去买衣服。漂亮的话就夸你美,不漂亮的话夸你有气质,没有气质的话夸你很温柔,不温柔的话夸你有文化……”
“茅小春,你……”
“我什么我,夏冰冰我到真好奇你要是买衣服去,人家夸你什么?夸你漂亮?那她是没见过漂亮的嘛?夸你有气质?就你有里到外散发的刁蛮样,气质?光剩气儿了吧!夸你温柔?就你说话跟炸药桶子似的,我看那人眼睛不瞎耳朵也聋!有文化?呵呵,你知道礼仪廉耻怎么写吗!”茅小春一口气说完末了还不忘总结陈词“你这要啥啥没有的人,让人咋夸啊?嘿,我说你不地道呀?岂不让人家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茅小春,你有完没完!”夏冰冰声嘶力竭地吼道。
“夏小姐,你别生气。小春她说话冲。”简瑶看了眼茅小春“但是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啊。”
“叫什么夏小姐?八三年的,比袁浩都大半年。咱们应该尊重点叫大姐,哎,我也是没良心不实事求是。你看这一张打满玻璃酸的僵硬的脸,我叫她大妈也不差钱。”
“诶呀,夏小姐。”简瑶蛮可惜地摇摇头“我劝你多保养保养,你一个八三年的把自己生生活成了七三年,多可惜。”
“你…你们……”夏冰冰气得直哆嗦。狠狠瞪了瞪一唱一和的两个人“无论你们如何做,袁浩是我的男朋友。我是他爸妈弟弟认定的袁家媳妇。李熏然?他想插进我们之间?哼哼,看看下辈子能不能有点希望。”
“诶哟哟,就你这德行你还想进门儿?你出门左拐慢走不送。你这德行就你今天这泼妇样儿,要是袁浩知道他出家也不会娶你。”
“我说什么了?我怎么不记得?李熏然刚刚可是答应我他不会见袁浩了。那就是简小姐?
袁浩会信吗?”夏冰冰得意道“至于你,连医院里的小护士都知道你茅小春对我有敌意,你跟袁浩说我这样那样?他会信?”说罢看着茅小春得意一笑,甩着包走了。

“傅子遇,你看够了没啊。”看着夏冰冰的背影,简瑶头也不回地对着楼梯的阴影喊道。
楼道里傅子遇一直偷偷猫着腰津津有味地欣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正被一个专家老主任缠的不耐烦就被简瑶一个电话火速召回,他还以为李熏然怎么样了。飞奔回来却发现李熏然自己静静躺着根本没事儿,啧啧倒是让自己欣赏到了这个场景。他看着双方偃旗息鼓,夏冰冰被K.O.。他正准备溜回去,就被发现了。
“诶呀,瑶瑶。你看…看见我了呀。”傅子遇站起来讪讪地摸着鼻头尴尬道。
“你说你……我让你看着熏然你来这里凑什么热闹。”简瑶没好气地说道。
“我……我……”傅子遇看着简瑶明显不悦的脸,他下意识地想说什么,却又没什么可说。他说英雄救美?呵呵,简瑶战斗力本来就爆表再加上个茅小春,夏冰冰只有被K.O.的份儿。救谁?救夏冰冰?那他干脆直接去死一死好不啦。
“瑶瑶。”茅小春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夏冰冰离开的方向,打破了傅子遇的尴尬“我们要不要把袁浩叫来,他也应该知道他女友的真实面目了。”她回头问简瑶用手摇了摇手机,手机屏上显示着正在录音。
“我去,我去找袁浩。”傅子遇看着胸有成竹地茅小春兴奋地举手。
“滚,有你什么事儿。”简瑶没好气地说道。

最终傅子遇还是死皮赖脸地追了上来。拜托他追了这么久的言情剧好不容易到了关键得分水岭!他走?啧啧怎么可能!虽说傅子遇终是凭着脸皮厚和简瑶、茅小春坐到了医院的茶餐厅,但是他确实还是有那么点后悔的。

别看简瑶她俩对着夏冰冰的时候嘴皮子利索,等到冷静下来一杯柠檬冻下肚,还是生气。俩人从袁浩什么品味直接上升到男人怎么是这个样子?问傅子遇你们男人是不是就喜欢这种类型?到最后直接问傅子遇你是不是就喜欢用下半身思考问题?妈呀傅子遇心里苦,这枪头也调转的太快了吧。惹火俩姑奶奶的是夏冰冰,源头是袁浩。不是他傅子遇啊!他可一片丹心向浩然啊!!!

呜呜,他能去看着李熏然吗?他现在走还来得及吗?他是看热闹没错,可他不想变成热闹啊。在心里快速地翻转着突然眼前一亮“袁浩”他开心地向匆匆走进来的袁浩招手,无视简瑶一脸看傻逼的表情,傅子遇简直开心到飞起来,柳暗花明说的就是他。
袁浩匆匆走进来,接到傅子遇的电话他心漏了一拍。担心着李熏然的事情,他一路飞飙。只是在路上接到傅子遇的电话,说约在茶餐厅。他才堪堪放下心,茶餐厅的话,李熏然没什么事看样子。他匆匆向三人走来,还未坐下就问怎么了是熏然出什么事儿了?茅小春鼻子一哼,扔给袁浩手机,让他自己听。
大家一起听着录音,傅子遇左看看右看。左边茅小春和简瑶一脸淡定:天呀听着自己的嘴炮也没有不好意思呀!虽然夏冰冰活该!但你俩是女人呀!你俩是女人呀大姐!右边袁浩的脸越来越黑,甚至听到夏冰冰说李熏然以后不见他的时候,傅子遇甚至看到袁浩骨节分明的手上青筋暴突,傅子遇不动声色地把袁浩旁边的烟灰缸拿远。录音听完了,袁浩抿着嘴不动声色。要说啊茅小春和傅子遇在看脸色方面真是谁都不差钱,她赶紧把手机拿过来,开玩笑袁浩摔了可怎么办!
“我要见李熏然。”袁浩沉了沉气说道。
啥?三人愣住了,他们本来说如果袁浩不信夏冰冰的为人,那他们就去骂醒他。如果他相信,那他们就替他出主意怎么跟夏冰冰分手。怎么也没想到是这么个结果。他们四人一行回到了病房,没想到李熏然死说活说就是不愿意见他。袁浩怕李熏然激动反而不好,只得离开去找夏冰冰。
简瑶看着袁浩落寞地背影,想了半天追了出去。
“袁浩。”
“嗯?”对方回头
“你喜欢李熏然!”
“对。”犹疑却坚定。
“李熏然也喜欢你。一直一直。”
“……”
“袁浩。”简瑶看着袁浩下一步就要越过她进病房赶紧叫住他“你打算怎么办?我说夏冰冰。”
“我会和她分手。我本来就要去这么干的。”
“那你就去,处理好你们的纠葛再回来。”
“可熏然他……”
“处理好了再像一个男人似的回来找他。”简瑶慢慢地说道“不要仗着李熏然对你的爱有恃无恐。处理好和夏冰冰的纠葛再回来吧。”说完就进了病房。
袁浩看着简瑶的背影,下一步就拿出手机。
“喂,是我。我们出来见一面吧。”

评论(4)
热度(51)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