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五

        几个人吃完,傅子遇就拉着李熏然准备告辞。他左手拉着两个行李箱右手拽着李熏然笑眯眯地跟袁爸爸告别“诶呀,伯父别送啦。我们自己走就可以啦。诶呀没事,我来上海就是照顾然然的,回头安定下来我和然然一定登门拜访。”袁浩吃饭的时候看到傅子遇一脸热络地对待李熏然本就不爽,现在看着李熏然被人拽走了,对方还左一句然然右一句然然的,心里特别泛酸。袁浩抿抿唇道“爸,你和冰冰别送了。我去送!”
        袁浩提起李熏然的一个箱子跟着李熏然他们下楼,有人当免费劳动力啊傅子遇也是乐得清闲,拉着另一个箱子,拽着李熏然在后面叽叽呱呱说个不停:什么然然你过得好不好啊?我好想你啊~我好担心你哇~巴拉巴拉的,反正袁浩怎么听着刺耳他就这么说。李熏然是他朋友又一起经历过这么多,他担心他不假,可也没他说的那么肉麻。但是傅子遇就是生气:尼玛袁浩你天天在小爷我面前表现的那么深情款款,闹了半天你还有个女朋友啊!尼玛,要是让李熏然受委屈,老子灭了你信不信!”

        傅子遇虽说是个医生,但是天天跟着薄专家混还是深谙心理学之道的。他估摸着得给李熏然和袁浩留点时间空间,就让李熏然和袁浩在外面等着自己去开车。离开时还摸了摸李熏然的头发,瞥见袁浩黑沉的脸心情很好地开车去了。

       “这是什么意思?”袁浩看着傅子遇得瑟的背影硬硬地开口。“就是这样啊,瑶瑶不放心我让子遇来照顾我啊。”“照顾?我不能照顾你吗?”袁浩生气地回道。“李熏然你到底要怎么样!”李熏然也很生气“袁浩,你有完没完!”“你……”
        傅子遇在路边猫着腰看到两个人急了,赶紧开着车过来嘀嘀嘀地打断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傅子遇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让李熏然坐在后排,上了车正准备跟袁浩拜拜。没想到袁浩不打招呼直接坐上了副驾说“开车吧。”看着一脸懵逼的傅子遇接着说“我得看看你的家适不适合李熏然!不好的话,他还得回来。”傅子遇透过后视镜发现李熏然并没有搭理袁浩,他突然特别后悔来上海!这是修罗场啊修罗场,薄靳言救我!你兄弟有难啊!呜呜……
        三个人来到了傅子遇在上海的公寓,典型的久未居住的青年男子的公寓。袁浩看着傅子遇空空如也的冰箱和厨房里成打的泡面非拉着李熏然回去说这哪里是人呆的地方。

        傅子遇一路上虽然受低气压的影响颇多,但也把袁浩的脾气摸得透透的。他看李熏然不以为意地说挺好不用回去,此刻也不害怕了,笑眯眯地揽着李熏然说“放心,袁浩。我是不会亏待然然的。从小照顾然然的阿姨也来了明天就到,煲汤那是一绝,回头和女朋友来喝啊。”
         “啪”傅子遇愣愣地看着摔门而去的袁浩有点懵,李熏然嫌弃地甩开傅子遇的手,扔下句“幼稚。”捡了间客房就去睡了。傅子遇摆出的“关我什么事”的表情也无人欣赏,不过他也没工夫自怨自艾。赶紧给简瑶打电话“瑶瑶,有新情况。赶紧来上海!”也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他继续道“嗯嗯,我这几天去会会罗一洋。”
         挂了电话,傅子遇心满意足地洗洗睡了。其实他本不用来上海,奈何罗一洋那次在电话里吼被简瑶和他听见了。开玩笑,他们都不舍得吼李熏然,让那个小兔崽子吼!哼,再说这次他发现了袁浩的新情况,他竟然有女友!虽然他作为旁观者,清楚的感受到袁浩和夏冰冰的貌合神离,但人家毕竟还没分手!袁浩!你要让我们家熏然当小三吗!嗯,所以是时候让简瑶来了!简瑶这个护犊子的老母鸡一来,啧啧袁浩你不要死的太惨。虽然把简瑶找来有点对不起薄靳言,但兄弟我是为了你后半辈子安枕无忧啊!
         袁浩摔门出来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开车出来。他招了辆出租车,也不着急回家,让司机随便开着溜达。等到回家的时候,已经半夜了。冰冰早已经告辞,而袁爸爸也回房休息,袁浩轻声轻脚地回到房间,把自己甩在床上。其实,李熏然搬出去也未尝不可。夏冰冰几乎天天来,他也不想让李熏然接触她。只要他在上海,袁浩看得见的地方他就安心了。只是傅子遇是个什么鬼?他在香港前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他和李熏然就这一年是接触的少,这傅子遇刚认识他一年就这样亲密吗?其实袁浩知道自己有点小心眼,但他就是受不了傅子遇和李熏然这么亲密。还有,自己现在对李熏然什么态度?放手?不放手?袁浩今天晚上又失眠了。

       “什么?你说李熏然搬出去了?”茅小春一声尖叫刺破了咖啡馆静谧的午后,朱涛赶紧站起来双手合十向周围被惊扰的顾客道歉一边拉着茅小春“姑奶奶你小点声,我还做生意呢。”茅小春不理他接着问“说话阿罗一洋?”罗一洋揉揉耳朵翻翻白眼,他正为袁浩天天跑李熏然家感到烦心呢,茅小春还蹂躏他耳朵。见罗一洋不答话,茅小春接着嚷“是不是夏冰冰?”
         “怎么可能是人家。”罗一洋无语问苍天,他真是搞不懂茅小春为什么这么针对夏冰冰。每次茅小春一见夏冰冰就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虽然这算是茅小春的个人特色之一吧。但她就是不喜欢夏冰冰。要不是罗一洋见识过喝醉酒把他哥脸抓花的茅小春,他简直认为茅小春对他哥情根深种了呢。
        “这是袁浩的朋友吧。嘿,大家好。”一段突兀的突然插进来,三个人回头一看,只见一个陌生人笑眯眯地站在袁浩旁边,三人又看了看袁浩,这袁浩也太面无表情了一点吧。袁浩也是郁闷,今天几个人相邀聚会。袁浩想到李熏然就兴冲冲地跑去傅子遇家邀请他一块来玩儿,结果李熏然和王婶出去买菜。反而被傅子遇这家伙死皮赖脸地非要跟着玩儿,什么我在上海无依无靠就认识你啊。尼玛你无依无靠那他天天往这里跑你怎么不在?天天鬼混还无依无靠。
        “傅子遇,李熏然的朋友。”傅子遇也自来熟直接就坐了下来。茅小春和朱涛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里八卦的光芒,除了罗一洋。他一听是李熏然的朋友,简直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哪想到这人还真对他开炮了“这是一洋吧。”“你怎么认识我?”罗一洋哑然。“在香港嘛,你给袁浩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嘛。什么你还回不回来?你还要不要我啦?我和他比谁重要啊?巴拉巴拉的。”

        “哈哈哈。”茅小春在一旁实在忍不住“罗一洋你怎么软萌啊哈哈哈。我人设崩塌了。”罗一洋面色不佳地看着傅子遇。没想到傅子遇接着来“诶诶,我看你面色不佳啊,这么着我学过几年老中医,我给你把把?”说着就要去拉罗一洋的手。罗一洋当然不让他碰 可傅子遇也不罢休紧着拽,边拽还边说:“我看你这是便秘啊。你可不要小看啊,我告诉你……”“去去去,别碰我。”面对着这两人你来我往,茅小春和朱涛早就笑作一团,饶是袁浩也乐开了牙。
        转眼夕阳西下,几个人的聚会也就要散了。聚会结束,茅小春和朱涛已经和傅子遇混熟,直说改天咱再聚啊。傅子遇也特别满意今天的会面,正要回家手机却响了。傅子遇一看是简瑶的电话又瞥一眼吃瘪地罗一洋,心情好的接电话。谁想到电话一接通,简瑶的怒吼就传来“傅子遇,你跑到哪里鬼混了!熏然出车祸了你知不知道?王婶往家里打电话找不到你!电话都打到我这里去了你知不知道!快去医院照顾熏然!我今晚就飞上海!”
        听着简瑶犹如外放的声音罗一洋不满地撇撇嘴,这人声音还不是跟自己一样大。抬头却发现大家并没有在意,傅子遇皱着眉头,袁浩惨白着一张脸,而朱涛和茅小春也不笑了。等等,他放错重点了。那女人说什么?李熏然出车祸了?
        李熏然出车祸了。


人来人往的章节维持在2700~3200 左右

除了昨天的章四 2000左右

想问大家看着累吗   因为我真是排版废

如果累我就少更点 我是认真脸

比起生亦欢 每章的字数视情节而定

人来人往 感觉为了字数 而情节好拖沓 


李熏然住院 袁浩和夏冰冰分手也不远了吧

章六 简瑶上线

章八 姗姗上线   袁浩追李熏然

章九 梁凯文(郭晓然)上线   李熏然被追

章十 薄靳言 上线  

章十一 谢晗上线   嗯哼哼单相思来了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吗?

没人有想看的梗吗 

就不让你们辣么早吃肉

评论(12)
热度(58)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