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四

       当李熏然和袁浩一起走出浦东机场的时候,袁浩回想起自己一个多月以前的失态真是……那时候他以为他失去了李熏然,现在他看到李熏然好好地走在自己旁边,真是感慨万千。认识第十年,两个人早已经把上海和青岛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只是很少两个人一起同时出现在机场,他们只是一个来一个接,一个走一个送。
        回首这十年两个人一起出现在机场的情形还真是屈指可数。袁浩看看身旁低头拉着箱子的李熏然,恍惚好像回到了二十二岁那年的夏天,那时候的李熏然啊还张牙舞爪的,哪想现在。袁浩宠溺地揉了揉身边的小狮子“熏然呐,我们回家啦。”
        袁浩拉着李熏然准备乘出租车突然手机响了,看着来电显示暗自皱眉,他示意李熏然先别上车,抱歉地对师傅笑笑,把空车让给下一个人。李熏然在旁边不明所以地看着袁浩接电话,看着袁浩的眉头舒展才放下心来。袁浩挂了电话向他走来笑道“没事儿,朱涛他们来接我们。”
       袁浩和李熏然就这么拖着箱子大剌剌地站在外面,看着日头渐盛,袁浩有点不耐烦。正烦躁着,朱涛花里胡哨的吉普车就出现在视野里。袁浩一看好么罗一洋、茅小春都在车上,敢情这么半天是出去接人了。一个西边、一个北边,他现在能这个点能来接他真是要感谢他了。这朱涛的车刚停稳,茅小春就和罗一洋一边下车一边拌嘴。一个说我要走高架啊你偏要走这里结果现在才到,一个说你不知道今天周一很塞车吗?看着驾驶座一脸生无可恋的朱涛,袁浩也不好说什么了。
       “嘿,李熏然。”茅小春眼尖一眼就看到他们,大力地挥挥手,拉着罗一洋就向他们奔过来。“呃,你好。”李熏然本就和茅小春不太熟,况且之前他也下意识地避开茅小春,一时间倒也说不出别的。“哟呵,李熏然。真是好久不见啊,你说你把我哥拐带到香港岛就是一个多月啊,你俩还舍得回来啊。”罗一洋看到李熏然就是一顿夹枪带棒,搁从前李熏然也不是很在意可是这四个多月远离人群,饶是再好脾气也有点接受不来。
        袁浩在一旁看到李熏然蹙眉,赶紧拉过他说“熏然,我们上车吧。”说罢还狠狠地瞪了罗一洋一眼。罗一洋不服地哼了一下,一直在旁边冷眼旁观的茅小春嘲笑地看一眼罗一洋也施施然上车,还不忘吩咐“把箱子提上来啊。”留下罗一洋咬碎银牙。
        袁浩虽然嫌弃三个接机的人太闹腾,但是毕竟好久没见了,看着打打闹闹的三个人心情还是愉悦的。他看着闭目养神的李熏然说“要不要先去吃饭啊?我们去杏花楼吧?”罗一洋就是看不惯袁浩事事关心李熏然的样子,高声说“去什么杏花楼啊,袁爸爸在家都准备好了。”然后眼神滴溜溜一转“嫂子给你在家熬南瓜羹呐?哥你不是最喜欢这个嘛。”
        袁浩听到夏冰冰的名字心里咯噔下,一个多月和熏然的朝夕相处他都快忘记这个人了。如果说袁浩之前对李熏然的感情是忍隐不发的,那这次差点失去李熏然让他的感情一下子爆发出来。通过这一个多月和李熏然的朝夕相处,对于李熏然他实在做不到再次放手了。可是不是说他不想放就可以不放的?李熏然是什么感情他不确定啊。袁浩想得实在头痛也就索性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也就忽略了身旁人自听到夏冰冰的名字的时候就攥紧衣角这一细微的动作。
        一行五人开到袁爸爸家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两点。袁爸爸开门一看到李熏然就赶紧抱住,不迭的说辛苦你了好孩子辛苦你了。袁浩把行李放回房间,就看到夏冰冰端着鱼汤出来。看到袁浩,夏冰冰的眼神咻就亮了,来到袁浩面前温柔的问他累不累啊,光问不够还拿随身带的纸巾给袁浩擦额头。东张西望的罗一洋看到这个场景,阴阳怪气地叫了起来直说还让不让单身狗好活啦?平时袁浩觉得这些动作还好,可李熏然在一旁他只觉得芒刺在背。
         一桌子人围坐在一起吃饭,袁爸爸不住地给李熏然加菜絮絮叨叨说什么伤筋动骨一百天好好养之类的。李熏然的遭遇袁浩谁都没说。一方面是因为涉及到刑侦案件的保密协定,一方面则是因为怕增加李熏然的心理负担,所以袁浩对外只是推脱李熏然执行任务腿部受伤去香港休养。
       一桌子饭吃完也已经快四点,夏冰冰告辞,罗一洋就嚷着让袁浩送。袁浩顾忌李熏然本想推脱,可是扭头看李熏然也随声附和,一时气恼,拿着衣服和车钥匙就出门了。茅小春看到两人相携而去的背影,鼻孔朝天哼了一声。如果说罗一洋和李熏然不对盘是因为袁浩,那茅小春和夏冰冰不对盘则是完全没有理由,没办法就是天生的不顺眼。
        袁浩把夏冰冰送回家,拒绝了上去一坐的邀请。看着匆匆倒车离开的袁浩,夏冰冰生气地跺了跺脚。谁能告诉她她的男朋友在忙些什么?一个多月不见人影,还没有一通电话。只留下一封简讯,电话打过去永远关机。女人的敏感让她意识到危机,但是出现在他们之间的第三个人绝对不是那个鼻孔朝天的茅小春!她还不知道是谁,但是她夏冰冰看上的除非自己不要否则谁也别想抢!
        袁浩紧赶慢赶地回家,那三人也不知道去哪里摊下一场了。袁爸爸在自己的房间休息。他进到客房,发现李熏然坐在床头发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李熏然看他进来委婉地提出了自己不会打扰多久,回头自己去找搬出去。被袁浩粗鲁的打断,袁浩转身想去揉毛绒绒的脑袋,却被堪堪躲过。李熏然嚷着要洗澡,袁浩想去帮忙却被拒绝。明明在香港还是可以的,结果回来上海却变成这样,让袁浩一时呆住。
        李熏然和袁浩回到上海,夏冰冰往袁家倒是跑得勤了。袁浩有点不自然,可是他落下的工作实在太多,李熏然一天三顿要吃得营养,袁爸爸身体不好,夏冰冰频繁造访还是解决了他的难题,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李熏然,最近频繁地提出要搬出去住让他非常不高兴。
        回到上海两周,袁浩终于把堆积如山的策划解决。今天下班有点晚,可他还是不着急回家,一点也不似前几天的归心似箭。昨天晚上,李熏然又提出搬出去,让他莫名烦躁。他们大吵一架,袁浩心里烦。他磨磨蹭蹭回到家,发现开门的是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傅子遇?”袁浩讶然道“你怎么来了?”傅子遇笑眯眯地答道“嗨,袁浩。我来接然然回我上海的房子住呀。这段时间真是叨扰你和伯父还有夏小姐了。”袁浩直直往门里看去,袁爸爸、夏冰冰、李熏然在沙发上坐着,李熏然脚边是自己的两大箱行李。


你的朋友傅·老娘舅·子遇 上线

你的朋友罗·熊·一洋在线

你的朋友简·护犊子·瑶即将上线

夏冰冰不是袁浩女朋友 这个很快会实现

夏冰冰作天作地 这个会一直有

评论(16)
热度(50)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