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台诚】生亦欢 番外1 走过你来时的路

私设如山 OOC全是我的锅

又酸又长的恋爱日常我能来八百集

这篇是番外因为我想甜甜甜正文没影儿呢

本篇明·醋缸·台上线


“呼,终于下课了。政治经济就是晦涩难懂。” 明台懒洋洋地伸伸懒腰,动作之大引起过道里来来往往人的侧目,只是除了旁边的人“所以,我说你为什么非要来听?还有,我为什么要来陪你听。”明城头也不抬地问道。“什么为什么!”明小少爷圆眼一瞪“大哥听过,你听过,我就不能听?”明诚懒得理他,收拾好东西就准备离开。“阿诚哥,阿诚哥。你等等我呀。”明台看心上人不理他,赶紧追上去仍然喋喋不休“不是有那句话嘛,我走过你来时的路。啧啧,多浪漫,这才是恋人应该干的事。我觉得啊我们这些年除了那三年就是法国留学这段时间我们缺失得多,那我们重新走一遍不好嘛。不过既然是我追你那我们就不走我的路了,就走走你在巴黎走过的路吧。我这个男朋友称职嘛?”明诚在心里翻翻白眼,心道走你的路也得有路可走啊!巴黎上学的时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经历他在伏龙芝都有所耳闻,回香港读大学飞机都没下就直接让人骗跑了!嘴上却说:“小少爷,如果你不拉着我你自己走,那我可能还会感动一点。”说罢还用手比了比就这么一点点。明台不满,正想发作却被打断。“诚,真的是你?”两人双双回头,发现是上堂课的教授,亚瑟院长先生。明台赶紧上前握住老先生的手,笑道“亚瑟老师,真是好久不见了。”“诚,真的是你。刚才我在教室就觉得是你。没想到真的是你。”老先生开心地回握。“我真没想到您还记得我。”看到昔日敬重的师长明诚也是非常开心。“你和明楼是我最优秀的学生。怎么明楼今天上课吗?我记得他上图尔开研讨去了?”一旁的明台气鼓鼓地想还说没必要来走一遍,一会儿工夫全是明楼明楼还是明楼,也不管什么礼貌直接插进来“亚瑟老师,你好。”正相谈盛欢的师生俱是一愣“诚,这是?”亚瑟先生疑惑道。“这是我弟弟。”不理会恶狠狠的某个小少爷“我带他来看看校园。”明诚坦然道。“原来如此。”亚瑟先生了然。“阿诚哥,我手套落在教室了,这里你比我熟你帮我拿呗。”因为小少爷的神来一句,明诚不得不作别亚瑟先生跑回教室。“亚瑟老师。”明台叫住正欲离开的老教授“我不是明诚的弟弟。我是他的爱人。”亚瑟先生惊讶一下想了想笑道“那真是天作之合。”

明台挥别老教授,心情好得吹了声口哨“哟吼~”就看到阿诚哥匆匆跑回。“阿诚哥,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说罢狗腿地拉拉爱人的小手,呼哧呼哧地活像明家大姐最近新抱回来的大金毛。“你根本就没带手套。说!把我支开干什么?”明诚拍掉明台的手道。“我呀,我只是告诉亚瑟先生一句实话罢了。我是你的爱人嘛。怎么难道不对?”不理会明诚无语的表情明台继续喜孜孜道“这可是阿诚哥的老师又是院长,他知道了不就都知道了!哈哈,都知道阿诚哥是我明台的人了哈哈。”明诚实在无语,不理会明台准备走却被明台一把拉住。“阿诚哥,你给我只手套呗。”“你不是不冷么?”明诚疑惑。明台把阿诚哥左手的手套扽下来套在自己的左手上,然后右手与明诚的左手相握,举起来得意地晃晃“这不是正好么?能省则省。”这次明诚心里终是没给明台一个白眼,他直接给了明台一个白眼。明台丝毫不理会然后说:“阿诚哥,我们去学校转角那家餐厅吃饭吧。你不是最喜欢那家番茄浓汤嘛。”明诚突然觉得自己多年养成的涵养可能就会这么破功了。

傍晚 明公馆

明台在洗澡,阿诚一边给他拿好睡衣一边跺跺自己酸涩的双脚。他和明台今天逛遍了巴黎大学附近的街巷,从钢笔店到报馆。形形色色各不相同,相同点在于——这些地方全是明诚和明楼曾经一起去过的。明台的独占欲啊让明诚无奈又甜蜜,可是这小子怎么知道那些他和明楼去过的地方。他突然想到明楼有记日记的习惯,现在这些日记目前放在阁楼。而前不久明台帮助阿香整理过阁楼!这个臭小子!他好笑的笑了笑,把衣柜深处的一个木箱里拿出自己的日记本,不同于明楼记事的功能,这几本日记是他那些年隐藏的爱恋。他把日记本放到明台那边的床头,不出意外地看到了明诚最近正拜读的大作《西厢记》,这个小混蛋还真是懒得理他。这么想着阿诚准备下楼给今晚回来的大哥准备宵夜,就当弥补小混蛋偷翻他日记了。

等到明诚用排骨汤煨了一锅小馄饨回到卧室,就看明台眼睛红红地坐在床上,明诚也没理他,拿了睡衣准备洗漱就被跟无尾熊一样的明台保住。
“阿诚哥。”
“怎么了,不吃醋啦。”
“你都知道拉?”
“我还不知道你。”
“阿诚哥,我看到大哥的日记我很吃醋嘛。”
“那你现在还吃醋吗?”
“阿诚哥,你别笑我了。我就是太在乎你嘛。”
“明台。”明诚转头直直看向明台“我喜欢你,这一点从没改变。”
“明诚,我心悦你”
“好了好了,真肉麻。放开我,我要去冲澡。”
“阿诚哥,等等。苏珊是谁?”
“谁?”
“就是大哥日记里写那个为了告白旷了两天课结果被人拒绝的人。哈哈哈,我要告诉大姐。”
“那你就真!死!定!了!”



这次是END
哈哈哈大哥最后黑你我对不起你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