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合约情侣,跑不掉。(7)

【苏靖】合约情侣,跑不掉。(7)

*苏靖AU,有插件。

*酷炫霸道的苏兄X叫苦不迭琰琰,合约情侣假戏真做的故事。

*霸道系列,现代篇,《琰控》、《思慕》之三。

 

合约情侣,跑不掉。(7)——这,就麻烦了。

梅长苏和萧景琰之间,霓凰必须拥有姓名。凭实力护崽,不好意思,梅先生你谁啊!

 

《伪装》播的时候,有人说萧景琰的哭戏是一绝。亮晶晶的小鹿眼儿迅速蓄积雾气,然后在某一个瞬间泪如雨下,简直是让人怜惜地心尖儿都颤着。这确实算是粉丝心中白月光地位的经典画面,大结局的时候#萧景琰,再哭一次好不好#冲上热搜也是啼笑皆非。

想到曾经种种,坐在沙发上摆弄着自己做好美甲的霓凰看着对面嗷嗷哭的萧景琰,觉得这哪里有美感可言啊?所以,明星就是靠个人设,没有了这包装和滤镜,这哭啊什么的就是魔音贯耳。

“行了行了,我不是也没说……”霓凰起身想要递给萧景琰却因为突然呼哧着舌头探过来的佛牙而犹豫着将手在空中转了个圈儿,最后纸巾还是稳稳地拿在手里坐定,“这个电影我们推了,只说给你推了?”

“这个电影虽然只是男二,但是卡司强大,搁在谁身上都是一块很好的敲门砖。”霓凰用纸巾擦了擦手扔到一边的纸篓,“咱们工作室不是签了几个新人吗?我可以从里……”

“不许你选小狼狗,你这个花心的女人。你是我经纪人你得管我!”萧景琰破涕为笑地站起身跟霓凰挤在小小的沙发里,吹着鼻涕泡儿地硬往前凑撒着娇,“霓凰姐~~~不要找小狼狗嘛~~~”

……这是求人的态度吗?还真够膈应……霓凰看了眼毫无偶像包袱的人,又看了眼因为它爹坐到这边儿所以蠢蠢欲动想要扑上来的大狗,翻了个白眼,还小狼狗呢,老娘怕狗好不好。

“这次拍戏是去沙漠很艰苦的啊,你确定要带着这狗?”霓凰看着大狗摇摇晃晃地重新趴回远处,她放下心看向雨过天晴的人,“那个梅长苏舍得它还有你?”

“我和他分手了,不对!”他忽改语气怏怏拔高声音,“是从来都没有关系,我们从来都没有关系!”

“佛牙……”他说着拿起茶几上的小皮球蹲下身搂住扑过来的大狗,吸了一口气:“它以后跟我过跟我的姓,我会给它最好的生活。”

“哎呀。”霓凰低呼着,她看看自己向来心有惧意地大金毛被搂得快要失去呼吸挑了挑眉毛,所以这是豪门弃男勇夺监护权,奋发图强努力生活的故事吗?正巧手机响了,她拿起来看一眼突然来了主意,

“这次电影里有很多打戏,我给你请了专门的教练。这几天你就别回家了,和你的宝贝狗就住在我市里的公寓吧。”她看着点头懵懵懂懂的萧景琰,起身走到办公桌从抽屉里拿出钥匙,然后递过来还顺便摸了摸佛牙的脑袋。

嘿,她连狗都不怕了。看来,与梅长苏斗这是其乐无穷啊。霓凰想着刚才蔺晨那一连多少条帮对方问萧景琰的下落他为什么不开机他的人在哪里怎么联系上萧景琰,求人却没有自觉,哼……

“对了,景琰啊。最近不要开机,你也知道你的这个角色来之不易,千万不能走漏风声啊。”

“嗯,好的。”萧景琰看着笑得如沐春风的经纪人突然假以辞色,他虽然奇怪但还是点了点头,现在他可是工作大过天的。

 

被夺命连环call从城南叫到城北,蔺晨推开门就发现这宛如案发现场的一幕,他环顾四周蹲下身捡起踩上去的碎片端倪,该是某个花了大价钱拍来的古董,他嘴角衔起玩味的笑意刚想说话,

“哟嚯,这是遭抢劫了吧。”就只见梅长苏的声音自他背后响起,沙哑地像从地狱传来的恶魔之音:“穆霓凰怎么说,她把萧景琰人藏哪里了?”

“喔唷唷,失心疯的人在这里啊?打砸得很爽吗?”蔺晨循声望过去发现在侧边沙发上蜷坐在一起的梅长苏,他环顾这四周一地地碎片和纸页,语带调侃。

“我查了附近两条街的监控,他最后行驶的方向是工作室的方向……”梅长苏说着欠身拿出烟盒掏出一支烟,咔哒,扭开打火机点燃,“他是公众人物不会随便去什么地方,除了穆霓凰哪儿。”或明或暗的烟火星儿打在脸上,阴晴不定。

“那……如果你执意认为是霓凰把你的人藏了起来,那我带来的可不是好消息。”蔺晨用脚划拉开一块空地走过去站定,看着对方咻地紧缩的瞳孔耸耸肩接着言道:“霓凰的手机也关机,你说俩人会不会带着你的那只什么琰私奔了啊?”

“蔺晨!”铛啷——梅长苏拍案而起怒气冲冲,却又在对方毫不退让的直视中慢慢冷静下来,尝试着理性分析,“那不可能,虽然那个穆霓凰脾气大的不像OMEGA,但是景琰说到底也是男OMEGA,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啊……”扑哧,蔺晨轻笑着走到茶几前拿起一支烟点燃,然后把沙发上乱七八糟的文件拢起扔在一旁坐下又道:“你看看你不就是着了那个小演员的道儿,失去平日里那股冷静自持,喜欢那么个任性妄为的人,他……”

“别这么说他,景琰没有错。”梅长苏梗着脖子生气地打断对方,然后坐下又道:“都是那个穆霓凰,一定是她搞的鬼。”

“……”啧啧,真是动了心啊。蔺晨在心里咂嘴感叹,把他气得这么大动肝火却还不忘记出言维护,想必是真爱无疑了,只是他这老同学也太冤枉了吧,“其实霓凰也……”

“好,我知道了。你们就在楼下等着,我马上就到。”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蔺晨的话,梅长苏欠身睨了一眼屏幕上的数字接起,边说就站起来往外走。

“嘿,你干嘛去啊?”从头到尾被忽略地彻底的蔺晨终是按捺不住地站起身嚷道。

“穆霓凰把景琰藏到了她名下的一个公寓,你看她干的好事儿。”梅长苏未有放下手机的转过身来冷冷言道,那模样仿佛是要对方好看似的。

“靠,这什么事儿啊。”蔺晨想到自己推了应酬和会议跑过来,结果就是一个人站在乱七八糟的办公室里,他忍不住爆了粗口,想了想掏出手机准备跟霓凰说一声,可后来,在点击发送的时候,还是停了下来。

梅长苏和霓凰的不对盘超乎了他的认知,两个人性格都还算可以,但是碰到一起就是火星撞地球。他和萧景琰被夹在中间,人家就是个宝而他就是根草。蔺晨将手机握在手里把玩着,明明他也可以翻盘啊,就比如……坐山观虎斗。

 

“佛牙,怎么了你不喜欢这里啊?”在大金毛又一次咬住他的裤脚把他往玄关带,萧景琰蹲下身来捧着它的大脸蛋使劲揉搓,“我们就在这里呆几天啊,等之后我就带你回家,你还没有去过哪里呢,有大大的露台,我还可以给你在那里买个游泳池,就只有我们两个……”

“汪呜,汪呜……”佛牙哪里懂得萧景琰给他描绘的未来「单亲」家庭的美好画面,它只是低低地叫着,似乎一点都不喜欢这个新的家。

“哎……”萧景琰最终看着佛牙从他的「魔爪」里挣脱,摇晃着尾巴趴回客厅的地毯上,他叹了口气显得怅然若失,刚才吃泡面明明最爱的牌子在月余之后却也难以下咽,萧景琰愈发地怀念淡黄色的吧台灯下,三五碟热气腾腾的小菜和坐在他对面的……

“铛铛铛——”适时响起的拍门声打断了萧景琰的思绪,也将他脑海里浮现的梅长苏的景象打散,他摇头晃脑着拍打脸让自己清醒,再一次为自己的不争气叹气。

“……”所以,当他打开门看到有门铃不按一定要把门拍得咚咚作响的梅长苏红着眼睛喘着粗气地看着他的时候,那一瞬间他是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是不是甩头甩得太狠怎么头昏昏沉沉的。

铛啷——当他下意识地像关上门被梅长苏直直地伸出手臂狠狠挡住,那听着都肉疼的声音让萧景琰猛地反应过来,他愣愣地看着手臂变得青紫,还不待他反应过来对方就一拳砸到门板上,声嘶力竭地吼道,

“萧景琰!你他妈给我说清楚!什么叫没有关系什么叫分手,啊!”

梅长苏爆粗了,向来是谦谦公子温如玉的模样的他,暴怒之中额头上都突出青筋。然而,萧景琰也没辜负这百年难得一见的景象,他梆地甩上门,然后快速落锁,最后靠着门板听着梅长苏的怒吼喘着粗气,

“霓凰,霓凰,你快来救我啊!!!”待电话接通,他朝着那边大喊大叫起来。

 

所以等到霓凰踩着恨天高风风火火地赶来,听到的就是梅长苏将拍门拍成鼓点节奏,以及门里萧景琰那只狗兴奋地犬吠声,她可真是感谢因为周边设施在建,所以几乎零入住的她这栋公寓的情况,不然她不用美救英雄了,干脆直接开新闻发布会招呼闻讯赶来的记者吧。

“kingsley我来了啊,来了。你把你的狗牵好,我进来了啊。”她冷哼着瞥了一眼对自己怒目而视的梅长苏,拍着门掏出了钥匙。

“穆小姐,好手段。光天化日就敢藏人啊。”梅长苏看着准备开门的霓凰,抱着臂语带讥讽道。

“那也不及梅先生月黑风高,私闯民宅啊。”霓凰回呛着扭开门把手,直接走了进去,而梅长苏也快步跟上。

“啊呀,萧景琰,你怎么让它在我这么贵的毛毯上随便尿啊!”霓凰本来心里嘀咕着这男人有本事别进门啊,就被首先映入眼帘的景象惊呆,只觉得血气直接往脑门上涌,她宝贝的从欧洲市集上淘回来的地毯啊。

“霓凰,佛牙它,它刚来到这里,不太适应。”在佛牙初闯祸时自是没想到主人会这么快地上门来寻的萧景琰支吾地解释着,尴尬地手足无措。

“汪,汪汪。”似乎是回应主人说得那样,佛牙兴奋地扑腾着顺势将茶几上花瓶扑倒在地。

“啊……”她那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瓶啊,霓凰手握成拳咬着牙让自己平静下来,偏偏就在这时,讨厌的男音再次响起,

“小琰习惯了自己的家,所以在这么狭窄的地方难免不习惯,没关系,你把账单整理好给蔺晨,我会照价赔偿的。”

“闭嘴。”霓凰真是怒了,所以没有熊孩子只有熊家长,明明是自己的娃闯了祸不道歉还要赖她这个房主吗!

“景琰,我们回家。”梅长苏却懒得理会那女人,他走上前先是摸了摸佛牙的下巴然后走到萧景琰面前说道,语气温柔和刚才那暴跳如雷的模样,很显然判若两人。

“我经纪人在这里,我,我……”萧景琰看着梅长苏向他伸出手,唇边衔起温柔的笑意,他结结巴巴地看向看着他一脸不争气的霓凰,突然硬起音调,“我不要!”

“梅先生,这里是我家,你闯进我家想要带走我的艺人。”在两个人的争执中始终拥有姓名的霓凰,不甘落了下风地来到两人面前掏出手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介意我的艺人和他的前任从娱乐版面转到社会版面。”

“穆霓凰,你……”梅长苏对着这女人始终无法绅士起来,他被噎得气结,刚想发作,就听见萧景琰的声音响起,“霓凰,交给你了啊。佛牙,我们走。”

待他再循声望过去,就只见着佛牙拱着大屁股跟着萧景琰跑回卧室,还真是谁带跟谁亲啊,梅长苏心里不免失落,然后它看着佛牙颠颠地跑着还踩掉了景琰的拖鞋,一大一小颇为狼狈地回到卧室,啪地关上门。

还……真是怪可爱的,他家景琰和小琰。梅长苏嘴角泛起温柔的笑意,哪怕他家景琰仓皇而逃是为了躲他,哪怕梅小琰不再亲他,但是……梅长苏觉得自己的粉丝滤镜还是够厚,他的愤怒和委屈以及不甘,在看到萧景琰时烟消云散,甚至还在后悔和自责自己先前吓怕了他。

“麻烦您收收眼,梅先生,时间不早了还是请回吧。”可惜,还有个讨厌的女人。梅长苏唇角的温柔快速隐去,他转过身慢慢走上前,抱着臂睨着霓凰,冷冷言道:“你当时签景琰谈的违约金,无论数值多少我都高出十倍的价钱,同时我还会运作把几个当红的艺人签在你的名下。”

“啧,暴发户。”霓凰嫌弃地瞅了眼这暴发户上身的土豪脸,然后偏过脸拔高声音,“萧景琰,梅先生让我开了你啊,还给我好几个竞争对手。”

“梅长苏,你混蛋!是天下第一大坏蛋!”原本就在卧室的门板后听着屋里动静的萧景琰跺跺脚嚷着,“诶诶,佛牙你别拱我啊。”

“所以……”就算心知梅小琰向着他却眼见和景琰间误会越来越深的梅长苏没有半分好心情,他咬牙切齿地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问道:“你现在是和我宣战吗?”

“不然呢……”霓凰的唇角扬起极其虚伪的笑容,“现在就问问萧景琰,他选你还是选我啊?”

 


评论(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