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恶作剧之吻

【苏靖】恶作剧之吻

*苏靖AU,有插件。

*用苏靖的方式打开《恶作剧之吻》

 

“梅,梅长苏,我能喜欢你吗?”紧张,呼,好紧张。

“不能,下一个问题。”冷漠,冷漠,只有冷漠。

在优秀毕业生交流讲座上的提问环节,用好不容易抢来的话筒扭扭捏捏告白却惨遭拒绝,尴尬到几乎停滞的气氛,让素来没有表情的教导主任都忍不住倒吸几口冷气,此情此景,可以载入大学的建校史册。可是,对于秒变校园风云人物终于可以比肩他的男神的萧景琰来说,他并不是很开心。

虽然连带着周围都成为动物园的猴子人人参观让柳笙笙恨不得撕了他,但是最让他难过的是,男神毕业。梅长苏挥一挥衣袖不带走半点云彩,从毕业季再到放暑假,不过两周的时间,他就已经在没有男神的校园里度日如年了,接下来可怎么办啊。

 

萧景琰的怏怏持续很久,持续到素来把这个OMEGA儿子当成宝贝疙瘩来疼的萧老爹都看不过去了,几乎是撵着把这老儿子送出家门,跟他三哥出去送货。萧家经营一家小小的加工厂,原先只供本地生意,后来萧景桓脑子活络地借上互联网的东风,把生意做到了相邻的城市乡镇。

那天,萧景琰和他哥跑了趟九安镇,回来的时候萧景桓就把他放下去找女朋友约会,他未来的三嫂秦般若是空姐,刚从国外飞回来,热恋中的人嘛总是一日不见如隔十多几个秋。哎,萧景琰叹了口气,谁要什么进口巧克力,他只想要他的男神啊。

“哎,爸,你干嘛啊这是,吃谁家喜酒吗?”等到他招完这条家的狗逗完那条街的猫,回到家再一看,比起空空如也的饭桌,更奇怪地是他爹竟然翻出了多少年前压箱底的西装,正对着电视边的立柜,笨拙地系着领带。

“喝什么喜酒啊,这都几点了啊。我是见我的客人,对了,景琰,隔壁房子这几个月呢爸爸借给人家一家暂时住了啊,回头和叔叔阿姨碰见了要打招呼知道不,有点礼貌啊。”

“哦……”萧景琰瘪瘪嘴算是应下,然后环顾四周又张了张嘴,“爸,我饿,妈呢,我想吃饭。”

“你妈妈去菜市场买菜了,你啊,自己煮桶面吃吧。好了,我得去接人了。”萧选的话音几乎是和推门同时响起,“哦,对了。你把这门口的地和院子里的地拖了啊,要能照出人影那种。”

“不然我扣你零花钱啊!”然后又是一句。

 

萧选为人爽快又仗义加上是个生意人,结交过不少五湖四海的朋友,可是哪个朋友却也没让他像这次那样重视。萧景琰委委屈屈地吸溜着煮好的青菜白水面,看着院子里他就差打光的路颇为琢磨着,什么样的朋友啊倒是还十八相迎,还不惜扣他零花钱那样高规格。哎,继他被暗恋的人拒绝后他的经济来源又岌岌可危,这算是什么滑铁卢的人生啊。

“哎呀,恩公,您进来啊进来,进来。”他正兀自地碎碎念,就听到他爹的大嗓门,“小静,小静,哦,我老婆她去菜市场了,那景琰呢,景琰!”

“诶,萧老哥,您别老叫我恩公,这都是多久的事情了。也别麻烦孩子了,我们这已经很打扰了。”一个声音响起来,比他爹的大嗓门不知道弱了多少。

“哎呀,恩公,这您对我的大恩大德,我怎么能忘了呢。”萧选先是对着对方和风细雨地说着转而吼道,“景琰!景琰!!景……”

“来了,来了。叔叔阿姨好,我是景琰。”然后就在他爹准备怒吼三连击,萧景琰瘪着嘴放下碗筷走出来,对着站在门口的一对夫妇老实地打招呼。

“景琰,你好啊。叔叔阿姨一家这段时间打扰你们了啊,要是……”慈眉善目的妇人刚想开口,就被萧选急吼吼地打断,

“哎呀,您这是什么话。您们肯来,我们这边简直是蓬荜,蓬荜许多辉啊。景琰,你去帮叔叔阿姨和哥哥把行李搬进来,恩公咱们屋里坐,屋里坐啊。”

“没事,几件行李让长苏拿进来就行了。”那梅石楠连忙拦住对方道:“萧老哥啊,您就别忙了啊。”

“没事,没事。哎,长苏呢,长苏你快进来呀。”萧选像是突然惊醒似的,快步走到了门口拉开门,叫住站在门口愣神的人。

“梅,梅长苏?”诚实说来,萧景琰刚刚在大人交谈的时候一直在神游,为什么好像他爹还有两幅面孔呢,直到他爹猛地拉开院门,大力的动作引得他侧目过去。

那穿着白衬衫背对着他们仿若留给世界一片寂寥的孤单背影,不就是他的男神梅长苏吗!噫!萧景琰看着自己这一身因为破罐子破摔风里来雨里去的小麦肤色忽然天成,简直哭晕过去。

不过,他的男神为什么会来啊,萧景琰脑海里使劲搜索着信息,嗯?

 

在萧景琰背的滚瓜烂熟的梅长苏的个人信息里,对方除了长得帅学习好,出身也好啊。虽然这是萧景琰喜欢梅长苏这个人最不看重的,但是以对方的家世为什么会要来住他家啊,萧景琰看着自家低矮的两栋小楼有些奇怪,现在流行组团体验生活吗?

这倒不是什么体验生活,是梅家经历的一场变故导致。半年多前,深得梅石楠信任的财务经理卷走了公司的大部分流动资金逃往海外。公司的经营链断裂,在变卖大部分固定财产苦苦维持经营的几个月后宣告破产。

萧选也是在给恩公一家送自家的酿酒和年糕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他从已经被封上的别墅区辗转来到一家人暂行住下的小旅馆,看着这破旧的设施,向来乐于助人的萧老爹一拍大腿把恩公一家请到了自己家。

恩公,两个字是萧挂在嘴边的。这里面也有个故事,当年萧选突然被警cha找上门来说他涉及一场人命案。曾经和萧选有过过节的一个小混混横shi街头,所有的线索直指曾经路见不平帮买菜老阿婆抢回保护费的他。

当时,做了好事的萧选怎么也没想到会有如此横祸,在拘留所的时候他看着当时尚在孕中拉着萧景琰三个哥哥来看他的林静和律师,突然想到了自己在那个时间是有目击证人的。对方就是梅石楠,当时他开着面包车和前后的一辆小轿车追尾。

当年的恩公已经是金陵的知名企业家,如果不是因为之前一辆车打哈欠的糊涂蛋,他们根本不会有什么交集。那场事故,面对着从外地开来办事的打工仔,他们两个人都好心地要了私了,交通队根本没有任何记录。而如今,那个外地车主再寻也是人海茫茫。

林静尝试着找去梅石楠的公司,却是秘书接待的她。梅先生远在外地,就算对方仔细将她的恳请记下,林静也知道希望渺茫。可是谁都没想到,梅石楠在最终庭审的时候出现了,风尘仆仆出庭作证。

“我跟你说,恩公要是没有你,我家景琰就没有爹了啊。”两家人坐在院子里吃饭,萧选提起往事感慨良多,一摔酒杯反倒是呜呜地哭了起来,饭桌上即刻乱成一锅粥。

萧景琰坐在一旁看着大人们起了身,他自己想了想屁股在椅子上没动,余光只是不断地往小楼的二层瞥去,他可真是没想到从小听到大的事情,爸爸口中的恩公竟然是梅长苏的爸爸,他就说他跟他男神是有缘分的啊。

可是,他男神没吃多少晚饭啊,这样身体怎么受得了?萧景琰想了想腾地站起来,连带着趴在他脚边的佛牙,也起来汪汪个不停。

 

“梅,梅长苏,你怎么不下去吃晚饭?”梅长苏手撑窗框正吹着夜风的时候,就听见萧景琰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他转过身看着怯怯巴巴的人,只是沉默地低下头再转过身去才开了口:

“我不饿,不想吃。”声音倒是一如既往地硬邦邦,让萧景琰确实有了对高冷男神的认知,这才是他记忆里的梅长苏啊,哪像今天见面时那么有礼貌地叫他景琰。

“你不吃饭,可是不行的。晚饭要吃少,不然长不高……”萧景琰把托盘往旁边的木桌上一放,蹦蹦跳跳地来到梅长苏身边碎碎念,直到对方转过身来才闭上了嘴巴,而且梅长苏这么压迫地凑近,他也是觉得比还梅长苏还矮上几公分的人,说这个是有点多余的。

“梅长苏,原来梅叔叔救过我爸爸啊,你不觉得很奇妙吗?”他靠在另一边的窗框上,托着腮感叹着,

“对了对了,梅叔叔说帮你申请了国外的学校,你会出国的吗?那我真是猜对了啊。”他没话找话,看着对方蹙起的眉,想到什么似的又兴奋不已:“对了,你喜不喜欢巧克力,要是喜欢的话我把我三哥给我的给你,你吃点……”

“萧景琰,我很感谢萧伯伯一家为我们做的。只是,我现在没有心情想自己是不是要出国,也不想吃巧克力,你能让我静一静吗?”梅长苏转直接打断萧景琰的话,转过身来对着他说道。

“哦,那你忙。”萧景琰欣喜的小脸儿慢慢变得暗下去,他瘪着嘴低着头往门口走,拉开门的时候又不甘心地转过身来,小小声道:“我就是想说,你吃点甜的就开心啦。对不起,晚安。”

梅长苏看着对方委屈地离开,心里忽然升起一抹后悔,他张张嘴刚想说话,可是门已经被关上。等到他追到门边,听见呜呜地犬吠声和萧景琰想要说教佛牙老实不要闹,却刻意压低的声音。梅长苏想了想,把放在门把手上的手放了下来。

 

其实,梅长苏并不是针对萧景琰。只是,萧景琰也确实提到了他不想面对的。毕业时想要继续深造的梦想,如今对于他来说可望不可及。等着办留学签证的资产证明到最后等来的却是父亲即将破产的消息。

梅长苏也是这时才清楚家里公司所面临的困境,然而即便这样他知道了又有什么用了呢。就算再超级学霸再品学兼优,对于经商他只是个皮毛都不懂的小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厦将倾,公司破产再无转寰之力。

从帮着梅石楠付清了公司员工的工资,厘清财产最后申请破产,看着住了许久的房子被银行贴上封条。他父亲为了付给员工两个月的工资而跟先前的合作伙伴亲戚之间借遍了钱,而他在跟着受尽白眼之余也发现那从来都是挺直腰板的父亲老了。

所有的事情都要拜那个财务负责人所赐,是他罔顾了父亲的信任,卷跑了公司大量的现金,才使得最后一切犹如多米诺骨牌那样不可挽回。可是如今,梅长苏不知道是该怪那人心狠手辣还是自己太不关心家里的事情。

刚才在饭桌上他听到父亲用自嘲的声音谈起这大起大落,他受不了;听到萧景琰说在他离席之后父亲提起他的打算,他同样受不了。也就是因着自己的怨怼,他才会对萧景琰没有好脾气,梅长苏想着对对方的抱歉重新倚回窗子叹了口气,只是他不知道地是萧景琰也失眠了,为着梅长苏对他的不友善。

“他喜欢我他不再喜欢我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啊呀佛牙……你不要乱动你看我都数错了。”是夜,萧景琰盘腿坐在地板上搂着大狗的大尾巴数着毛发起了脾气,老实的大金毛是不太懂人类世界的弯弯绕,只是呜呜地两声表示委屈。

“佛牙,他家里出了事情心情肯定不好,我们不能怪他,反而要好好照顾他,对不对。”萧景琰揉着佛牙的大脸,给自己打气。

 

“叔叔阿姨早上好,这是我爸让我端来的。”第二天的清晨,萧景琰笑眯眯地端着热汤面和小菜敲开了门,“这间屋原来是他建好给哥哥们娶媳妇用的,可是谁也看不上,也就这么一直地放着。爸说上午让三哥去开煤气和自来水的户,所以早餐就让我端来啦。”

萧景琰长得颇为清秀,一双鹿眼儿笑得弯弯,此刻叽叽喳喳地犹如小百灵鸟似的带来一阵热闹,还没问就在原地把父兄的事情交代个底儿掉,透着憨憨的腼腆让素潆喜欢得不得了,拉着进去说了好一会儿话。

“哎呀,梅叔叔,这煤气水电的钱我哥会交的啊,我不能要不能要。长苏哥,长苏哥在房间里吗,我去看看他啊。”萧景琰陪着素潆在客厅里乖巧地说了话,看着梅石楠递上放在信封里的钱连忙推过去,说着梅长苏转移了话题也就跑上楼。

萧景琰素来随意惯了,上了二楼本来想直接推门,可是有猛地想起梅长苏,还是耐住性子敲了敲门,却因为兴奋没听到对方说的等等啊,直接进门,看着正慌乱收拾自己桌上招聘广告的梅长苏面面相觑。

“啊,原来你不是在准备国外大学的申请啊。”萧景琰看着有些赧然的梅长苏,想起刚才素潆所说,了然地点点头。

“景琰,你,能不能先帮我保守秘密。”梅长苏知道父母如今就想着把他送出国让他的人生轨迹照旧,因而他的打算目前也不能让他们知道,所以情急之下也就不管了对方是不是不敲门进来,言辞恳切道。

“哇,所以,这是我们的秘密吗?”萧景琰快乐地好像眉毛都要跳舞,他的男神不光叫他的名字,而且他们还有了彼此的专属秘密吗!

“算是吧,算是。”梅长苏难敌这清奇的脑回路,只得尴尬地作罢。

“啊,你怎么用自己的流量啊。”萧景琰美得鼻涕冒泡似的,就这么一看看到了问题,他跑到桌子上拿起梅长苏的书桌面前,看到屏幕下方跳出的热点界面皱起眉头,“我告诉你啊,我家的网络是这个,密码是这个,你自己用哦。”

“这不好吧,这个,景琰,不用。”梅长苏用着自己的数据网络登录电脑邮箱发送简历,虽然现阶段有网络对他十分重要,可是如今他们借住人家,这也确实不是太好。

“没关系的,我三哥交的钱。网络不就是应该共享吗,来来来,你别客气。”萧景琰拿过纸笔在纸上刷刷地写上号码和数字密码,笑眯眯地塞到梅长苏手里。

 

梅长苏从来没想过,他找工作竟然是这样的难。原本,他也不需要去想。他出生的时候,梅石楠的公司已经经营地有声有色。进入大学,他选择计算机;在现在看来无法实现的留学他考虑的是,商学院。可以说,他完全是被梅石楠按着继承人来培养的。

然而重头再来也并不是问题的关键,填写履历表的时候,梅长苏并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家庭情况,可是这也是令他屡屡碰壁的关键。他是足够优秀,连续四年的最高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和发表在核心期刊上的毕业论文。可,他是梅石楠的儿子。

金陵中这些科技公司,谁不知道梅石楠因为下属卷款qian逃而破产。然而虎落平阳也不能小觑,只要警cha追回巨额的赃kuan,梅家就有东山再起的可能。到时候自己手里研发的大将就会再次成为太子爷,一样的竞争环境,难保核心机密会外泄啊。

“小伙子,你足够优秀。可是你的家庭背景,不允许我欣赏你。”过五关斩六将之后,坐在办公桌后的老先生语带欣赏却也很是惋惜,“你是梅石楠的儿子,而梅氏和我们的竞争关系让我不得不防啊。”

“感谢您对我说了真心话,我碰壁这么多家公司只有您跟我说了这么多,谢谢您。”梅长苏站起来微微颌首,然后就准备拿着简历离开却被叫住:

“我觉得你如果把你的家庭情况空过去,成功的机会会大一点。毕竟,这也并不是什么重要信息嘛。”那老先生在他即将转身之前,诚恳地提出建议。

“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梅家破产是事实,我们也努力在还债。至于所担心的未来隐患在我看来这并不存在,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是不会……梅长苏微微笑道正想说话,身后的门就被一股巨大的冲力撞开,

“哇,你们太可恶了。找工作不是就应该看能力吗,为什么要把家庭背景算上,哈,你们是有多不自信自己的产品啊,还有你们怎么就不相信梅长苏呢,他为了帮梅叔叔还债,自己可都放弃了去美国的机会啊。

“景琰,别说了。”萧景琰一冲进来,嘴巴就犹如机关枪似的叭叭,也让梅长苏在停顿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连忙拉起对方的手,在对方目瞪口呆的注视下鞠躬道歉后匆匆离开,看了眼因为被萧景琰卖萌说姐姐真漂亮而放他进来的秘书小姐的欲哭无泪,再次抱歉地笑笑。然后在大家的注视下,匆匆拉着萧景琰离开。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他们怎么能因为这样扯淡的理由放弃你。”坐在大厦下的小花园,萧景琰叉着腰就差跳脚,这可真是气死他了,让他连男神拉他狂奔都没了感觉。

“好了好了,这是什么啊?”梅长苏有点无可奈何地笑了笑,他顺手拿过萧景琰的小包裹,转移了话题:

“啊,这是我给你做的加油饭团啊。昨天我问你高数题的时候,听到你今天要面试。”萧景琰突然忸怩起来,“可是,我今天起,起晚了。”

“没关系,那就现在吃好啦,反正还要继续加油。谢谢你啊,景琰。”梅长苏强压下心中的酸涩,打开饭盒。被照烧酱刷得油光满满的午餐肉被和米饭用海苔条绑在一起,两个饭团之间歪歪扭扭地用海苔写了一个V字。

“梅长苏,你是最棒的哇。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就在梅长苏三口两口地塞进饭团的时候,萧景琰在一旁非常认真地说道,然后目光被便空的饭盒吸引“啊,你都吃完啦,早知道你喜欢吃我就把佛牙叼走的那片肉夺回来了。

他兀自念着佛牙,却没发现男神在看向他的时候那一瞬间目光的深远,却没错过听到饭团制作过程时的剧烈咳嗽。正当他手忙脚乱地帮着对方顺气的时候,梅长苏的手机响了,是刚才那家公司,通知他去签约。

”年轻人,希望你不要对我刚才对你先入为主的态度感到失望,感谢你的最终加入。“当梅长苏发懵地从人事办公室出来,站在门口头发花白的总裁,友好地伸出手,语气不乏欣赏。

“对了,那个年轻人是谁啊?”老先生的目光瞥向百无聊赖地等在外面的萧景琰淡淡一笑,却又真诚地建议道:“好好珍惜他啊。”

 

好好珍惜,两个人坐在左摇右晃的公交车回家的时候,梅长苏脑海里反复地都是这句话,他装作无意那样看向低头玩手机的萧景琰,心中升腾起异样的感觉。然后,他被似是察觉出来的萧景琰回过头来抓个正着,

“梅长苏,你今天开心吗?”他笑眯眯地问着,对之前的注视并无所知。

“那你开心吗?”良久,梅长苏反问道。

“你开心我就开心呀。”萧景琰不假思索地说道,笑容灿烂。

“那我,真的很开心。”梅长苏在公交车玻璃投射进的阳光中,咧开了嘴。

这一回是光明正大的注视,而萧景琰却是觉得在阳光下的梅长苏,他男神好帅啊。

梅长苏从来都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孩子,这梅石楠和素潆都知道。然而,却不包括这次。当对方把协议书拿过来摆在他们面前,郑重其事地跟他的父母说以后靠着他的时候,他们不感动是假的,可是真的因为他们所信非人的错误改变孩子的规划吗,梅石楠感慨之下落了泪,一家人在梅长苏发自肺腑的话语下,终是抱头痛哭起来。

“景琰,这是怎么了,恩,啊不,你梅叔叔家怎么了?”萧选听到动静赶紧披着外衣过来,叫过来猫在窗户口抹眼泪的儿子问个究竟,虽然日常习惯把恩公挂在嘴边吧。

“爸,你不用管。你只需要知道,如果有一天你破产了,我也会养你的。”被感动地鼻涕眼泪横流的萧景琰,信誓旦旦地说着。

“嘿,你这个小混蛋,能不能盼你爹点好的。”萧选也是气得够呛,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梅长苏正式上班后,萧景琰亦是开学。毕竟学校距离家还是不近,加上大二开设了许多晚课,所以在peng击许多教育制度之后,萧景琰还是屈于教授的点名神功,收拾行李拎包回去学校。

没有萧景琰的早晚送迎加油打气,初初适应职场生涯的梅长苏多有些不适应。可是,当他推开院门的时候,却发现佛牙站在原来萧景琰常站的地方,吐着大舌头呼哧呼哧地看着他。一连几天,早晚皆是如此。

“是景琰让你在这里等我吗?”梅长苏蹲下身来说着,抚摸着佛牙的下巴:“你说,他现在过得好不好呢。我们不等周末去看看他吧。”大金毛享受着抚摸发出呜呜的声音,却回答不了问题。

然而让梅长苏没想到的是,还没有等他想出什么理由去找萧景琰。萧景琰的事情却先出现在他眼前,可是电话却是帮着他们家处理案件的警察。蒙挚大哥只是支支吾吾地说着让他过来接萧景琰就挂了电话,实在想不明白两个人有何联系的梅长苏直接请了假,赶去警队。

“哎呀,你这朋友可真是了不得,带着瓶白酒就直闯进来,非让我们解决你们家的案子,不等说完就咣咣地把酒喝了半瓶说自己没再怕的,结果就晕了。你啊,真应该看看。”蒙挚笑着又言道:“我们办公室里的摄像头都录下来了。”

“是,蒙警官,给您添麻烦了。”梅长苏手里抱着睡得呼呼的小猪往上掂着又抱了抱。

“你们啊,再等等。我们很快就会有消息的,虽然比起你们巨大的经济损失,我这句话显得轻飘飘,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啊。”蒙挚说着把他们送出警队大门。

萧景琰浑身都是酒味,学校肯定是回不去了,梅长苏想了想还是把他带回了家,可是未避免萧伯伯他们担心直接回了他们住的那边,梅石楠和素潆等着梅长苏吃饭,却没想到带回了醉酒的景琰,自是好一番手忙脚乱。

 

“长苏啊,爸爸跟你说几句话。”等到萧景琰睡过去之后,梅家父子俩在餐桌旁坐下,梅长苏听着父亲的话放下筷子。

“你还记得你三岁的时候,你妈妈带你去迪士尼乐园过生日,爸爸说忙完事情就赶去可是到底也没赶去,是因为爸爸当时要回国给你萧伯伯作证,他当时被冤枉和一桩人命官司有关,而爸爸恰好是唯一的证人。”

“当时爸爸救他没有别的目的,只是因为不想让好人蒙受不白之冤,可是他却拿我当作恩公,每年两三个月就会登门来看我,拿着家里的土特产和爸妈并不抽和喝的高档烟酒。我们也是现在才从景琰那里无意知道,好几次你萧伯伯都是掏空了家里的土特产给我们的。”

“景琰说得习以为常,说是我们救了他爸爸这是应该的,可是我当初并没有想报恩,甚至还因为几次他来办公室坐的时间久了耽误会议生意而有过埋怨,可是你看看我们家破产之后,只有他们一家真心待我们。”

梅长苏沉默了,他确实不知道两家原来有此渊源,对于父辈的过往也只是一知半解,毕竟梅石楠鲜少和他提起这其实十分正常的事情,而萧选那次在饭桌上提起,他也提前离席了。他突然想到萧景琰,原来对方的善良热忱都是言传身教啊。

“爸妈都不傻,能看出来景琰喜欢你。虽然我们向来不看重门第,加上咱们家现在什么都没有,而我们也真心喜欢景琰这孩子,但是……”梅石楠看了眼坐下的妻子又言道:“这毕竟是你们自己的事情,爸妈不能代你做主,更不能因为如今受萧老哥的恩惠,就硬把你们撮合在一起,那样对你不公平,对景琰更是。”

“爸,您和妈想说什么?”良久,梅长苏干巴巴地张开嘴。

“如果你不喜欢景琰,就要早些跟他说明白,不要耽误他。”

「如果你不喜欢景琰,就要早些跟他说明白,不要耽误他。」梅长苏的脑海里一直反复着这句话,他愣愣地看着萧景琰,直到对方后半夜自己猛地惊醒爬起来,有些心虚地凑过来,认错:

“梅长苏,对不起嘛。我,我听言豫津说,现在好多的案zi报了jing之后大多不了了之了,我就,我就……”萧景琰撅着嘴,有些撒娇的委屈。

 

“景琰,你当时毕业时问我的问题,还作数吗?”

“什,什么?”

“就是,那个你能喜欢我吗?现在还作数吗?”

“当,当然啊。我一直喜欢你的啊~”声音渐小,语气害羞。

“那我告诉你,我现在的答案是……”提气,“我也喜欢你啊。”

“什么,唔?”

被梅长苏的表白炸成烟花的萧景琰,瞪大眼睛看着他的男神偏过头来堵住他的嘴,哇啊,他是不是酒没醒。就在萧景琰很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的时候,梅长苏很确定自己的感情,不是报恩,无关其他,他就是喜欢萧景琰。

 

#

“那个言同学啊,景琰他可能要晚到一会儿,你们班的毕业照得等等了。”言豫津好不容易从隔壁班那里抢过一块空地正想招呼同学,突然听到这句话,他忙着看站位没回头地问道:“哦,怎么了,他去上厕所了?”

“没有,他走错校区了,正在赶来。”

“我去,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他脑子里不会不知道今天毕业吧!!!”言豫津简直是怒吼着回过头来,哎哟卧槽这不是梅长苏吗?

“事实上,他确实忘了。”梅长苏手捧着祝贺毕业的花束笑得宠溺,“还是我昨天提醒他的。”

“梅学长,敢问一句,您二人啥关系?”言豫津有什么想法却有没敢想。

“我是他家属啊。”梅长苏扬扬无名指的白金戒指,笑容洋溢。

“哎哟,卧槽……”言豫津倒底没忍住。

 

*话说最近B站总给我推荐童年记忆啊,所以就像用苏靖的方式打开偶像剧啊。

*坑太多?稳住,别慌,这是个一发完的系列。

*话说基友强烈建议《恶作剧之吻2》,因为有车车盒盒盒盒盒盒盒。


评论(2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