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何必,当初… 11

【苏靖】何必,当初… 11

*苏靖AU,有插件。

*先婚后爱梗,狗血,ALPHA不太渣,OMEGA不太包子的脑洞。

*预警介绍如下→_→没什么预警,快结束了。

 

在战英那里看到得是不是悬镜的LOGO?

战英究竟和悬镜有没有什么关系?

 

两个问题自萧景琰无意间瞥到梅长苏手机里的信息之后便一直在他的脑海里反复出现,直教他食不知味到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所以,对于悬镜的所作所为,战英知情吗?萧景琰想到这里猛地睁开眼睛,虽然一直教他反复思量的两个问题和这个结论并没有什么因果关系。但是当时战英的惊慌不同寻常却让他的心里有了些确定。

飞机在黑夜里穿行,机舱里的一切都静悄悄的。萧景琰将目光落向身旁的梅长苏,虽然对方不说,但是江左肯定是出了问题,不然他们也不会连夜赶飞机回去。所以,战英到底和如今棘手的情况有何关系,萧景琰皱起眉头想着忽而却又觉得肠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他忍不住干呕,然后匆匆起来往卫生间走去。

萧景琰连捧了几捧清水漱口才将不适感强压下去,虽然他没有十足的把握列战英会是一切的始作俑者,但若真的是他,那他和梅长苏先前素不相识,哪里有什么仇怨要让他对江左置之死地啊。只有他,是两个人之间的联结,莫非也是症结。萧景琰看着镜中自己的惨白脸色,猛地睁大了眼睛。

“景琰,景琰。你在这里吗?景琰?”狭窄的空间忽而响起梅长苏急切的声音以及连拍的门板声,萧景琰恍过神来连忙打开门,看到的便是焦急的人一瞬间放松下来的神情。

“景琰,你怎么了?”梅长苏先于他的反应一步跨进来,然后搂住他的腰,语气不减急切。

“没事,我就是有些难受,过来洗把脸。”萧景琰低低地说着,有些心虚。在一切没有弄清楚之前,他自然无法向对方和盘托出。

“都怪我什么事情都着急,让你跟着我来回奔波。”梅长苏所想却又是另一回事,此刻他想起萧景琰跟着他连夜往金陵赶,心中有的只有愧疚。

“你这是什么话,我们是一体的,当然要共同面对。”肠胃再次的不适感让萧景琰的声音有些虚弱,他说着将额头紧贴对方的前额,微凉的触感让他贪恋不已。

“景琰……”他听着对方在他的耳畔喃喃出声,心中做下决定。

 

他和梅长苏是一体的,所以当然要共同面对。这一点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有任何更改。萧景琰站在酒店的门口,心中再次下定决心。原本今天梅长苏硬要陪他去医院检查身体,直到他拜托调查的事情有了进展才无奈改期,而这也正中萧景琰的下怀。在梅长苏离开之后,他同吉婶撒娇许久,才换得了脱身匆匆来到列战英如今暂住的酒店。

但愿,今天之后他们还能如当初那样。萧景琰看向自己提着的让对方念念不忘的腊味,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就这么坐在酒店的大堂,徒劳无功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他也是被大堂经理问住才发现他根本不知道列战英在不在酒店,就好像他根本不清楚列战英这个人一样。

电梯声响带来一阵喧哗,他下意识地看过去,却意外瞥见旁边的餐厅里走出来一拨人,倒还真是熟悉地仿若故意为之的巧合。试问,他在江左呆了几个月又怎么能不认识江左的设计师呢,萧景琰看着列战英将那群人送到门口又走回餐厅,他心中了然,闭上眼有些绝望。

“所以啊,戚大哥,这批原料事关江左的设计能不能顺利投产,你一定要帮我密切关注。”列战英慢条斯理地切着煎蛋,风轻云淡地将动辄百万的投入说得好似只是块八毛的买菜。

“战英,你别怪大哥话多,你说咱们开门做生意是为了什么?”戚猛颇为苦口婆心地劝着,他虽愚钝不明白生意往来,但是却也看得出列战英同那家公司的不对付。“怎么如今什么决定都是因着江左,那这样咱们……”

“大哥,这件事我已经做了决定下了决心,你也就别再劝我,我是一定要将梅长苏扳倒的,这一点我是绝对不会改变的。”初闻戚猛所说时列战英拿着刀叉的手一顿,而后音调又急转下降,提到梅长苏的时候简直是咬牙切齿。

“可你,可……”戚猛叹了口气,有些犹豫地又言道:“江左已经在查我们了,如果让他们发现你,那我们……”

“那么游戏会更加好玩,就让梅长苏看着大势将去却什么都做不了这样多好。”列战英端起一旁的柳橙汁,嘴角扬起得意的笑容,直到他听到哗啦啦的声音响起伴着熟悉的道歉声,他转身,笑容怔在脸上是一瞬间的惊慌:“景,景琰?”

“你说腊肉好吃,我让我爸给你装了些,可是可是,你好像不再喜欢了。”萧景琰抱歉地帮着服务生把碗碟重新拢起,然后说着看向面色灰败的人,语气冷淡。

 

“景琰,你听我解释,我……”待到他们一路沉默地从餐厅走到房间,列战英推开门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解释,却在顺着对方的目光看到摊在桌子上的图纸只得作罢。

“景琰,你想知道什么就问吧。”列战英说着松开脖子上系着的领带,在对方面前坐下。

“悬镜是你的?”

“是。”

“这一切都是你干的?”

“是。”

“所以你为什么……呕。”

房间里浓烈的酒精混着烟草的味道让萧景琰的胃里犹如翻江倒海,几乎是下一秒就冲进卫生间干呕起来,好半天才恢复如常。等到他重新回到客厅发现列战英若有所思的目光在他面前停留良久,然后一瞬变得严肃。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他想继续刚才没有说完的问题,却被列战英厉声打断:“景琰,你问了我好几个问题,现在也该我了。”

“你,是不是怀孕了?”列战英说着站起来信步向他走来,声音里带着某种压迫让萧景琰怔愣,害怕,甚至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

“这,这不关你的事。”虽然列战英的话给了他提醒,但是现在却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萧景琰想着也这样说出口,声音硬邦邦。

“所以,这孩子是梅长苏的,你竟然怀了梅长苏的孩子?”列战英的怒火在一瞬间点燃,他使劲地攥住萧景琰的手腕,喊得声嘶力竭,“说,是不是他逼迫你的?”

“列战英,请你收回你对我先生的态度,梅长苏是我的ALPHA,我当然心甘情愿地为他生下我们的孩子,这一点就不劳你这个外人担心了。”列战英的口吻彻底激怒了萧景琰,他狠狠地甩开对方的手,然后冷言冷语地继续说道:“我们之间的事情根本就不关你的事。”

“不关我的事?”这几个字深深地刺痛了列战英,他红了眼眶犹如癫狂地笑着:“我从十八岁初见你,就矢志不渝地爱着,直到现在你告诉我这不关我的事。”

“你,你别过来。”虽然列战英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萧景琰心里一惊,但是亦比不过对方步步紧逼的方寸大乱。

“景琰,你真的以为如今的我还是当年的我吗,那个让你忽视漠视到尘埃中的列战英吗?”列战英冷笑着解开自己的衬衣,然后猛地将萧景琰拦腰抱起,“我尊重你爱护你,梅长苏给的我都能给你,他不能给的我亦都能给你。”

“你,你别过来,别过来。”当萧景琰就这么被对方摔在床上,他看着居高临下慢慢凑近的「陌生人」,他几乎是大骇地后退着,然后在列战英将要扑上来之前拿起床头柜上的玻璃杯抵住自己的脖子,几乎是电光火石的瞬间也让列战英冷静下来。

“景琰,你别……”他慌乱地手都不知道如何摆放,在空气中乱挥了几下看着几乎同时后退的萧景琰,终是徒劳地垂下,任由萧景琰连喊了几声:列战英我恨你我恨你。

“景琰!”他叫住急欲夺门而出的人,沙哑的声音里透着无力却也无比坚定,“如果你恨着我恨不得将我除之而后快,那么有一天你一定会回来,为了梅长苏答应和我在一起。”

“疯子疯子,你这个疯子。”萧景琰后觉这弦外之音,怒不可遏地连喊着摔门而去。

 

虽然到最后沈追并没有帮他查出悬镜的幕后老板是谁,但是对方的一句他是否得罪了什么背景强大的人却给了他启发。悬镜如今的所为已经超越了普通的商业竞争,就算对方想要挤垮江左,可是如今的投入却也是伤敌一千自损一千八。所以,对方来势汹汹确实只为了报复。至于背景强大,沈叔叔查不到的事情交由蔺晨去干肯定是没有问题,他的老友这些旁门左的他还是有信心的。

只是,梅长苏看到这文件上的名字却也是万万没想到的。在厘清过往有可能得罪的人的时候,他不是没有想过列战英,可是这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列战英只是普通人家的出身,哪里有就是他动用te权也无法撼动的资本,直到他面前摊开的这一叠纸。

“哈,没想到对你家OMEGA念念不忘的竟然会是夏江的私生子。”蔺晨的声音唤回他的走神,使得他重新面对面前的这几页纸。

“当年夏江为了往上爬放弃了列战英他们母子,后来老头子功成名就把他岳父的大权揽过之后也回去找了他们母子,特别是在他和老帮主女儿的儿子出事之后,他迫切地希望长子回家。”蔺晨懒洋洋地说着拿起酒杯,玩味一笑:

“你有的头痛了,夏家在金陵的地位,啧啧。”

“那我也没有再怕的,只要知道是谁就好。我爸已经给我打来了流动资金,他要玩我就……”梅长苏无所谓地耸耸肩阖上了面前的文件夹,看向蔺晨抿嘴笑道:“陪他玩一玩。”

“well done,我最喜欢看热闹了,你知道……”蔺晨扬了扬酒杯刚想说话,就被梅长苏的手机铃声打断,对方不以为然地接起却在说话之后猛地站了起来,“好,吉婶。我马上回去。”

吉婶打来的电话,很是着急地跟梅长苏说萧景琰不见了。原本只是说去画室,可是临近中午她打去画室才知道对方根本没去。梅长苏当真是心急如焚,且不说萧景琰最近跟着他担心身体不舒服,就是如今一心同他作对的列战英想必也绝非善类,若是他伤害景琰可怎么办?

“景,景琰?景琰!”就在梅长苏拉开门等不及上行的电梯准备跑下楼的时候,电梯门响之后再打开竟是萧景琰,他先是一喜而后看向失魂落魄的对方心下再沉,可是还没问出什么就见萧景琰昏倒在他的怀里。

 

将近十周的身孕和连日来的担忧再加上列战英的刺激让萧景琰昏昏沉沉地睡到下午,这才起身。在昏迷之前他的记忆停留在梅长苏的惊慌失措,待再次醒来面向的就是白色的天花板和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长苏,我要告诉你悬……”两个人的目光在空气中相遇,萧景琰刚想要开口却被梅长苏紧紧地抱住拥在怀里,“景琰,谢谢你。”他听着爱人的语带哽咽,仿佛心有灵犀地看向自己的腹部。

“长苏,你先听我说列战英他是……”他连忙又开口却被梅长苏再次打断,“如今你和孩子是最重要的,至于旁的什么人什么事都不要去管。”

“我,我……”萧景琰看着梅长苏将手掌覆上自己的腹部,内心升腾起奇妙的感觉,张了张嘴却是什么都没说。

“爸妈和爷爷们都知道了,他们特别高兴。妈说把家里安顿好就来,至于爷爷一听这个吵吵闹闹就要从海南回来,我怕他回来你还要分心照顾,就没答应。等天暖和了再说吧。美国啊,现在的时间是凌晨,我想了想等那边天亮了再打电话。”

萧景琰躺在梅长苏的怀里听着对方唠唠叨叨地说着这个说着那个,直到最后额头上落下微凉的吻:

“景琰,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他听到他对他这样说。

两个人就这么紧紧地抱着彼此,直到医生来查房。萧景琰孕期的情绪并不太稳定,再加上他们之前的房)事没有什么避忌,所以胎相有些不稳。他坐在床上看着梅长苏对着医生的询问一板一眼的询问,诸如有些频繁或者有些激烈再者进入内腔等事无巨细地问题弄得有些赧然地钻进被子。

等到梅长苏得到医生的肯定答复放下心来,他看向萧景琰背对着他,以为对方睡熟便蹑手蹑脚地送医生出门,顺便打电话问问吉婶到哪里去了。等到房间里只剩下萧景琰,一直紧闭双眼的人,猛然睁开眼睛。

「如果你恨着我恨不得将我除之而后快,那么有一天你一定会回来,为了梅长苏答应和我在一起。」他想着对方的这一句话,心里一沉。

 

“对,我要他死。你听到没听到!我要他死!”声嘶力竭地声音在小小的房间里回荡着,正拿绢巾擦拭鼻子的人一脸的神态自若,仿佛没看见举着手机的手下一脸的尴尬。

“高湛,高湛,你在听吗?高湛!”近乎咆哮的声音总算是吸引了对方的注意,他叠着绢巾接过手机,声音里几近谄媚:“哎呀,阿列少爷。咱们这可是正经的买卖,杀人放火可不能干啊。”

“如果你不按我说的去做,那就一切免谈。”电话啪地挂断,却止不住仍然拿着手机的人唇角的冷笑,“哼,当真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东西,难成气候难成气候。”

“湛叔,说得是谁啊?”轻笑的声音突然在铁门拉开后响起,让刚才还一脸不屑的人连忙毕恭毕敬:“阿泽少爷好,还不是老爷子找回的那个私生子,小情小爱小家子气,难成什么体统。”

“湛叔,可别提这个。他毕竟是本少爷的哥哥,也是父亲的长子,也是未来帮派的继承人。”那人淡淡一笑,活动了下被手铐勒得发红的腕子,又玩味一笑:“你说,我父亲也是可悲,堂堂帮派的掌门人,可是两个儿子却没有一个跟他的姓。”

“哼,那夏江不过就是得了老太爷的青睐才得以飞上枝头,高湛对他言听计从不过是想帮少爷守住祖宗的家业,在高湛心里从来便只有阿泽少爷。”高瞻说着,站起来对对方拱手言道。

“湛叔的忠心,阿泽记在心中,想必祖父知道了也会欣慰的。”那人说着上前一步扶起高湛,“还有三个月我就要出去了,到时候还麻烦您助我一臂之力。”

“那您的意思,是准备对夏江和他的私生子动手吗?”高涨思忖片刻后问道。

“那毕竟是我的父亲何况母亲对他仍有刚请,他年纪大了也该退休和母亲颐养天年了。至于那个私生子,他不姓程也不姓夏,和我没什么关系却又多出来妄图分走我的家产,我又怎么能放过他呢。”男人说着,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笑容。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