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Hug,Kiss and Love Love

【苏靖】Hug,Kiss and Love Love

*苏靖AU,有插件。

*好久没有出现的一发完,但是看不看到依旧随缘呢。

 *bug新闻学院和法学院搞晕了,果然太长的句子不可取,因为看不到,所以bug也有些窃喜呢T^T


梅长苏和萧景琰,两个人同年不同系,先前在学生会组织的辩论赛上狭路相逢,作为大赛黑马的新闻学院最后难敌法学院。非专业的毫无疑问地输给了专业的,主持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瞅了眼涨红了脸的萧景琰,然后问法学院的一辩手梅长苏把新闻学院的景琰同学赢了可怎么办。

梅长苏呆愣了半天闹着后脑勺说,能怎么办啊,毕竟我们专业的。然后,萧景琰就真的哭了。大写加粗的直男答案一出口,便是堪称可以载入学校史册的尴尬现场。然而谁也没想到当时都认为注孤生的梅长苏在之后很快出现在新闻学院的教学楼,当然并没有背着荆条。

吃瓜群众看得是热闹,脑补的是兜兜转转缘来就是你还好我没放弃的一出大戏,而我们今天说的是梅长苏和萧景琰谈恋爱的那点事give me hug, kiss and love love啊,哈尼。

 

hug,kiss and love love, 中文译文:一垒,二垒,上三垒。

 

一垒:Hug

“啊,对不起啊,我认错了啊……”萧景琰端着杯子喝冰水降温的时候,被猛然出现在面前的陌生人吓了一跳,喝进去的水尽数喷出来,可是始作俑者却表示认错了,在扬长而去之前快速地看了眼旁边手忙脚乱给他递纸巾的梅长苏,然后偷笑着离开。

“这是今天的第五个,这周的第二十三个。或许还有第六个……”梅长苏说着向有些怔愣的萧景琰努努嘴,对方循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果然发现远处一桌桌叽叽喳喳的几个小女生。

“所以,我们能不去图书馆了吗?”萧景琰擦了擦嘴托着腮看向梅长苏挑了挑眉,“我觉得图书馆里更多。”

“好啊,反正论文写的差不多了。你不是想去买个书柜吗,我陪你……,诶,小心。”梅长苏笑着刚开了口,就只见一个大一新生风风火火地端着碗跑过,虽然是堪堪擦过萧景琰的脑袋,但是梅长苏还是下意识地伸出手挡住了对方的脑袋,搂在怀里。

萧景琰不明所以地被梅长苏搂在怀里,直到听到周围的轻笑声才猛然惊觉地推开梅长苏,红彤彤的脸颊不知道是憋得发红还是羞得涨红。梅长苏也是后知后觉得有些囧然,两个人刚刚尝试着交往,连手都没拉过就这么抱上了确实有些尴尬。

“景琰,我是怕你……”他张张嘴指了指过道,可是刚刚那个穿着迷彩服的冒失鬼哪里还有影子,“诶,反正我可是没想抱你啊。”

扑哧——梅·钢铁直男·长苏的情商欠费言论再显江湖,还没等萧景琰出声,旁边伸着耳朵凑热闹的听瓜群众就先尽数喷饭,而萧景琰琢磨过来对方的意思,这不明缘由的红脸直接变成了黑脸,跺跺脚站起来就往外跑。

“诶,景琰,你等等我啊。”谈恋爱确实缺根弦的梅长苏连忙站起来追,而后又跑回来端起食物的盘子继续高喊,“诶,景琰。你等等我啊~”

对于人气超高的话题情侣,校园肯定不是最佳的约会圣地。两个人在校园里你追我赶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去附近的家具城逛逛。虽然两个人花了几分钟拎回了一个需要组装的小书柜,但是组装可是费了不少力气。

“那,景琰。我就先走了啊,晚上院里有个讲座记考勤的。”当梅长苏盘腿坐在地上终于把书柜组装好,他看看面前的闹钟,从地上爬起来抖抖外套就要迈开腿,

“喂,我说,你等等……”一直背着手靠在床梯边看着梅长苏忙活的萧景琰突然叫住对方,然后慢慢走向他,声音很轻而脸很红:“你,你今天,今天是真不想抱我吗?”

“我,我,我……”萧景琰一下子就到了梅长苏的面前,几乎就是鼻尖顶鼻尖的距离,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问他话时喷薄在他脸上的热气,所以梅长苏「我」了个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直到最后干脆代替言语猛地抱住萧景琰。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抱着彼此,萧景琰窝在梅长苏的臂弯里,对方身上属于ALPHA的淡淡的果木香合着汗水的味道,是令他安心的味道。梅长苏忙了三个小时,他就看了三个小时。憨憨的模样令他着迷,虽然……

“哎哟,卧槽卧槽,对不起啊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干这个呢,不好意思啊。”习惯性直接推门的言豫津看到这一幕,连忙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话音未落只听见——

“我没抱,没抱……景琰,小心啊。”和一声哎哟同时响起,

“诶,你们干,干什么呢?”言豫津岔开手指缝看到萧景琰被梅长苏推了一个趔趄,有些恼怒地盯着对方,小津子有点迷糊,这是什么play。

虽然……不会说话,情商也低。萧景琰羞恼地盯着束手束脚的梅长苏,不过这情商也太低了吧。

 

二垒:Kiss

大学的校园里从来不缺少话题,比如今天梅长苏和萧景琰的恋爱新闻还高居茶余饭后的榜首,过两天老校长夏江的自制表情包被校园论坛刷屏就C位出道,等到期末考试之后哪个学院的监考老师心狠手辣又荣登榜首。

反正,等到寒假结束后,基本上梅长苏和萧景琰是谁怎么这么耳熟以及他们的恋爱新闻基本上是无迹可寻的状态了。于此,当事人也是谢天谢地了。假期后的回校注册,梅长苏比萧景琰早到了半天,等到回宿舍收拾妥当后,他看了看时间便赶去火车站。

梅长苏在站台上垫着脚尖着急地眺望着,等到听见火车的汽笛声远远地传来,他的手心竟因为激动地微微冒汗。这次,他一定不能错过。当梅长苏隐隐地看到火车的车头出现在视线之中,他紧紧地握住拳头。

两个人,因此整个假期没有见面。原本,两个人稳定交往后的第一个寒假,在假期开始梅长苏好好计划了一个去看冰灯的小旅行。只是因为萧景琰要回廊州老家探亲而作罢,后来因着太祖母舍不得他太早回去就越呆越久,后来干脆在廊州过了年。

如果时光能倒流回去,他要是知道和萧景琰整个假期都不能见面,那他当时送他回家前怎么能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个贴额头呢,他肯定会亲上去,也必须亲上去啊。整个假期从认命到后悔到整个体内都叫嚣着洪荒之火的梅长苏,终于等到了OMEGA的回归。

等到火车在车站慢慢停下,旅客们开始陆陆续续地下车。梅长苏也就是在拥挤的人群中被挤来挤去之后才看清楚火车身上的号码,原来是他大意之下弄错了号码,11号和1号,差之一竖,谬之好远。等到他逆着人群赶到11车厢的时候,萧景琰刚好下车。

“景琰,景琰。”他在人群之中看到了自己的OMEGA兴奋地挥挥手,然后几乎是在对方来到他面前之后,就直接抱在怀里转了个圈。

“哎,你别这样,放,放我下来,呃唔……”萧景琰因为这瞬间的失衡惊叫出声,然后待反应过来后连忙羞赧地让对方放他下来,却未曾想在落地的瞬间他被梅长苏拥在怀里扣住脑袋直接吻了上去。

然而,这却也只是一瞬间的沉迷,萧景琰想到了什么似的努力推开对方却奈何气力不是梅长苏的对手,就连「别,别……」的呜咽也尽数被对方吞进腹中。忘情的ALPHA显然是动了情,搂着自己的恋人吻得难分难舍,直到他被箱子狠狠地砸了脑袋。

“嘿,哪里来的小王八蛋,敢对老子的弟弟耍流氓!”梅长苏猛地回过头去,只见一个彪形大汉对着他怒目而视。

“所以,你这次回来是你三哥接你的吗?”在处置室里脑袋被整个包起来的梅长苏,反应有点迟钝。

“对啊,回去的时候大哥开车,后来他们都回来了。我回来姑姑他们不放心,让我三哥去接的啊。”萧景琰心疼地看着受了伤的梅长苏,说着又摸了摸伤口:“疼不疼啊,嗯,疼吧……”

“诶诶,你别,别动……”梅长苏听着萧景琰他三哥的声音又在外面响了起来,他怂由新生,比起OMEGA的温柔,他更加惧怕OMEGA哥哥的拳头。

 

上三垒:Love Love

后来,梅长苏和萧景琰从大学毕业,开始工作。稳定交往的三年时间里,两个人见了父母,然后求婚,订婚,在父母的支持下贷款买了房子和车子,在萧景琰的生日那天领了证之后,年底的婚宴酒席也提上了日程。

日子在琐碎平淡中幸福流淌,要说梅长苏没什么不满意的。可是温馨幸福得冒泡的小日子也有点烦恼,那就是萧景琰现在还不是梅长苏的,虽然法律上配偶栏的属性表明一切,但是法律上的归属必定不能代表身体的拥有。

对于,两个人的第一次。其实,已经是很多次了。求婚那天,萧景琰不让他碰说太快了没准备好,呃,是进展太快了。订婚那天,梅长苏被萧景琰他爹和他哥强留在客厅接受了一晚上「爱与忠诚」的婚姻教育系列演讲,你说萧景宣和萧景桓自己还打光棍呢凑什么热闹。

然后,就是那次海岛旅行。因为梅长苏和萧景琰的工作性质两个人能凑在一起的假期并不多,所以也就在领证前的旅游淡季一起出发去海岛,算是度蜜月。在海岛的蜜月套房里,月色正好,玫瑰,红酒和朦胧的灯,两个人也慢慢进入状态,可是等到最后临门一脚了却因为萧景琰哭喊着疼疼疼,而作罢。

这一次不太美好的初次体验,让往后的难度直接上升了几层。就算两个人在办完酒席的新婚之夜那天特地找了爱情电影研究了许久,可是第一次却永远只能开头,不能结尾。你相信,新婚夫夫盖着棉被纯聊天吗?反正,梅长苏信。

两个人婚后的第一个春节,恰逢萧景琰大哥正好陪妻子在国外游学,二哥三哥怕催婚干脆早早分别失踪。梅长苏想了想在九安山附近的度假山庄租了一间别墅,而后开着车带着两家父母还有飞流和小庭生一起过年。

吃了年夜饭,飞流带着小庭生和佛牙在庭院门口玩烟花,两家父母在一起聊天喝茶,等到了兴头上干脆下起象棋。萧景琰和梅长苏在二层的露台上看月亮,看着看着,梅长苏眼里的月亮就成了怀里的人。

“嘿嘿,景琰……你真好看。”梅长苏今天喝了不少的酒,此刻看到怀里的人儿迷蒙着双眼,笑得痴。

“说什么呢,真讨厌。”萧景琰娇嗔地看了一眼自家ALPHA,眸底里闪着的光亮晶晶的。

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吻在了一起,梅长苏趁着酒劲儿把萧景琰抱上了露台,然后就难分难舍地贴了上去。萧景琰不知道是顾忌着父母他们在楼下还是当真鼓足了勇气,竟也就任由着梅长苏为所欲为起来。

月色的露台上,在窸窸窣窣的衣料声音后偶尔响起碰zhuang的声响和几声轻不可闻的呜咽。梅长苏抱着萧景琰lv动着,虽然额头上大汗淋漓,但是那种心灵的碰撞舒爽地脚趾都蜷缩起来。

原来,喝酒壮胆啊。梅长苏喜孜孜地想着,刚想继续吻上萧景琰的唇,再一鼓作气就听见猛地听见楼下一阵噼里啪啦的炮仗声,

“哇!飞流哥哥!你放的烟花好好看啊!”一号小崽子庭生的声音震耳欲聋。

“是啊,你还要不要看豪华版的。”二号十五岁大崽子飞流声音得意洋洋,还夹杂着三号狗崽儿佛牙的吠声。

“诶,你怎么?”沉浸在快gan中的萧景琰看到ALPHA灰溜溜地结束,有点不满地哼了哼。

哼,飞流和庭生都去罚站,佛牙也去只能两只爪子着地。梅长苏黑着脸看着OMEGA起身,有点气急败坏地想着。

酒是好东西,但是熊娃和熊狗娃一定要在干正事的时候远离!!!

 

哎,梅长苏和萧景琰的Hug,Kiss and Love Love 总是感觉怪怪的。

 


评论(1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