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现在,就是永远吗?6-10

【苏靖】现在,就是永远吗?6-10

*苏靖AU,有插件。

*相爱相杀梗:离婚,重逢,纠缠,黑化,报复。

*前情and脑洞请戳→

【脑洞】梅长苏和萧景琰结婚之后,萧氏深陷产品召回的丑闻,萧家破产,萧景琰的三哥因此锒铛入狱,萧景琰怨恨作为执行长的梅长苏不作为从而离婚远走海外。五年后重逢,他不原谅他又不放手,最后被迫留在梅长苏的萧景琰发现了五年前的秘密。

 

6.

“你是说这五年来一直没有查到景琰的消息是因为他最开始就选择隐姓埋名……”梅长苏双手撑在桌子上,语气中是说不尽的懊恼。

“又或者说我们犯了方向性的错误,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加拿大找他,可是他根本不在温哥华。”蔺晨耸耸肩说着又把身子前倾,扬着手里的资料言道:“其实,我们只凭着他的信用卡卡单查到了到温哥华的机票以及他大哥早就移民那里的事实,却根本不知道他有美国绿卡的事实。”

“我知道。”梅长苏揉着太阳穴一脸挫败地长叹一声:“当年他姑姑移民美国,他念完小学就被萧选送到国外,上大学的时候取得绿卡,我们在芝加哥相遇后他就跟着我回来了。那几年他每年都要回美国住上些日子为了保住绿卡。”

“well done。真是情深意重的故事啊。原来小少爷当年不光看上了你这个一穷二白的穷小子,还放弃了父母对他大好人生的规划?”蔺晨摊开手语带调侃地看着面前沉默的男人,“就碰上你这么个渣男,要是我也意难平啊。”

梅长苏实在没有心思理会蔺晨的调侃,他只是沉浸在无缘无尽的悔恨之中。关心则乱,这些年他把加拿大都快翻过来了,却始终忘记萧景琰有美国绿卡这件事。如果不是这次在酒会偶然遇见,那么他们……思及于此的梅长苏几乎是立刻拨通了沈追的电话。

“我说,你是真的想要挽回萧景琰吗?”当蔺晨若有所思地看着对方打完电话,他即刻问道:“你知道的,如果他直接离开,那么或许你还有挽回的余地。”

“但是,他改了名字,用各种消息迷惑你和萧家,这就代表着他不希望你们找到他,所以你觉……”

“你这是在说什么废话,他是我的OMEGA,我是他的ALPHA,在一起天经地义。”梅长苏忽然情绪激动地拍案而起,瞪着蔺晨声音低沉。

“诶诶,我可不是你的假想敌啊,没别的意思。”蔺晨连忙摆摆手,想了想又道:“我只是想说你对他意难忘可以理解,但别忘了横亘在你们之间的现实以及你做过的事情,你觉得……”

“蔺晨!”梅长苏再次粗鲁地打断。

 

7.

直到在沈追办公室看到梅长苏,萧景琰才知道什么留下来等待协议签署确认,这些是彻头彻尾的骗局。虽然当时贝利为表信服将沈追打给他的电话展示,但是他怎么就忘记了沈追当时在梅长苏旁边热络谈天的这一幕。如果梅长苏看见他再凭借这层关系找到他,简直是易如反掌。

“沈先生,我今天就会向贝利先生提出离职,我的工作会有人来接替。如果真的需要有人留下,那么马上也会有新的人赶过来。”他冷冷地看向坐在里面的人,而后几乎是同时转过身看向一直在赔着笑脸的沈追。

“景琰,你别走,你听……”沈追还未说话,梅长苏马上起身三步两步地走上前,语气着急刚想说话就见着沈追和事佬地开了口:

“哎呀,年轻人嘛有什么说不开的,你们聊你们聊。”他原来还在猜测两个人的关系,直到梅长苏毫不避讳地说他是我的OMEGA时才有所了解。

“景琰,你听我说。当年……”梅长苏看着沈追将门关上,拉起萧景琰的手刚想说话就被对方猛地甩开,

“可是,我对你无话可说。”他后退几步,与对方拉开距离。

“景琰,我……”啪——梅长苏刚想说话就被萧景琰狠狠地甩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是你欠萧家的,我还给你。至于我们,离婚协议单方面签署两年后,就已经生效了。”

“景琰,我从来就没有同意离婚这件事。”梅长苏看着萧景琰想要离开慌乱地搂住对方,语气哽咽:“景琰,你听我说好不好。”

“听你说什么?”萧景琰挣脱对方,与之面对面冷笑一声:“是听你如何背叛大梁往上爬吗?”

“其实,我们离婚很好啊,正好可以让你攀附更有势力的人啊?当年那个宫家的大小姐不是对你有意思吗?怎么,是你如今已经看不上宫家的权势了吗?”他冷言冷语地继续出言讽刺。

这样的萧景琰不光梅长苏感到陌生,当讥讽的言语出口,就是萧景琰也觉得自己太过陌生。然而他看着梅长苏连连后退了几步,看着他的目光近乎哀痛心却未起波澜。无论他如何辩驳,江左的成立都是不争的事实,是梅长苏践踏了他父亲的信任以及他的期望,在金钱权位面前背弃了他们的爱情。

“告诉甄平,让他准备一下。”当梅长苏眼睁睁地看着萧景琰夺门而去而滑倒在地,直到黎纲听见声响追了进来,他才慢慢恢复冷静猛地攥紧了拳头。

 

8.

萧景琰几乎是在回到酒店之后就立刻收拾行李,等到所有的一切都整理好,眼看着距离回来路上订的机票的起飞时间还有剩余,他拿出电脑给贝利发了邮件之后,才有闲暇的时间回想他重遇梅长苏的这一刻。萧景琰摊开手,刚刚的那一巴掌他用了十成十的力,却并不后悔。这是梅长苏欠他们的。

当年,萧景琰和梅长苏可以说是不欢而散。大梁的产品陷入召回丑闻,大梁的股价暴跌市值缩水,恰逢这时又被报社媒体爆出萧景琰的三哥受hu办公厅主任才得以让有问题的产品上市流通,内忧外困之下萧景桓锒铛入狱而大梁风雨飘摇。

萧景琰觉得梅长苏作为执行长当然要有所作为,带领大梁渡过难关。梅长苏拒绝了,他觉得大梁的混乱犹如一盘散沙,口碑崩塌与其强撑倒不如及时止损。所以,萧景琰便眼睁睁地看着父亲苦心经营的大梁倒闭,父亲倒下了,萧家破产。

然而,一夕巨变绝不是压死梅长苏和萧景琰感情的最后稻草。当萧景琰发现梅长苏在两年前就成立的公司,在大梁退出市场后迅速崛起,他对他们当时就岌岌可危的婚姻绝望了。他张开手臂拦在马路中央,与梅长苏对持着。

虽然,对方说好给他一个交代。但是,萧景琰却不想再听。这应该便是现实中的农夫与蛇,是他的父亲接纳了当年什么都不是的梅长苏,带他进入自己的交际圈,给他的儿婿信任和帮助才让他成长,可是他的儿婿却早有反xin自立门户,在公司濒临绝境的时候直接离开。

在梅长苏的车子扬长而去之后,萧景琰回到家收拾了简单的行李,他先去了柳笙笙的家借住几天,在寄出离婚协议之后用梅长苏给他的附属卡买了一张去温哥华的机票,又假装朋友所求拜托大嫂给他发了移民的资料,做好这一切后他飞到了温哥华。

但是所有的一切只是他迷惑家人和梅长苏的障眼法,他飞到温哥华以后并没有停留而是直接去了西雅图,他并没有乘坐飞机或者火车,而是通过渡轮的形式。因为大哥在加拿大,所以他有五年内的签证,而本身就持有的绿卡使得他蒙混上船被抓到之后,只是补票并没有被遣返。

但是他在西雅图努力生活了五年,却在重遇梅长苏之后尽数被毁。辞职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他还要处理房产,想好下一步的打算,虽然放弃很可惜,但是他是绝对不会让梅长苏再出现在他的生活之中的,绝不!

萧景琰想到这里调整好情绪,收拾了电脑拉着箱子去前台办理结账,却在将出大门的时候看到了早已等在原地的甄平。他认识甄平,当年在大梁是梅长苏的助理,如今看着倒真是和梅长苏脱不了关系。

“先生,梅先生说要我接您回去。”甄平并不理会萧景琰对他「忠诚」的讽刺,只是微微颌首地拉开车门。

“哼,我干嘛要听你们的。”萧景琰冷哼着拉起箱子就要越过对方的车子,却不想听到对方这么一句,

“就多有得罪了。”他还来不及想对方是什么意思,就觉身后钝痛袭来,紧接着眼前一黑。

 

9.

萧景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睁看眼睛看到的便是陌生的天花板。他揉着酸痛的肩膀撑起身,便看到了他和梅长苏的大幅合照,那是他们当年结婚的时候,景睿无意间抓怕留下的一幕,虽然根本就不记得当时在干什么,但是相视一笑眼底所迸发的流光溢彩让萧景琰很是喜欢,甚至替代了原本的结婚照被他摆了起来。

如今,再次近在眼前的合照,似是提醒他之前的那些过往,亦让他忍不住从床上爬起来来到前面望着合照怔愣出神,直到他被梅长苏拥入怀抱中,对方交缠在腰际的手越来越紧,而后看向面前的合影,目光中带着对萧景琰的痴迷以及复得的欣喜若狂,

“搬进这里之后,我把所有你喜欢的东西都带来了。还有这张合照,我知道你一定喜欢的,景琰,我的景琰,五年的时间里每天我就看着他,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它在,我们都在。”他说着将细碎的亲吻游移在萧景琰的脖颈,知道听到哗啦一响,原来萧景琰直接把相框拉扯下来扔在地上,然后他听他言道:

“现在,它不在了。我们……”

“景琰!”梅长苏惊醒过来,他猛地把萧景琰拉扯转过身来与自己面对面,“我不允许你这么说我们,说我们的婚姻。刚才我帮你换衣服看到了我在你身上留下的标记,你还是我的,这改变不了。”

“那又如何,梅长苏,你不会认为我留下你的标记是因为喜欢你吧?”萧景琰猛地甩开梅长苏搭在肩膀上的手,“恰恰相反,留下只是为了提醒自己我有多么地恨你。”

“如果你不信,我可以马上去医院洗除标记。然后……”他的唇边衔起冷笑,“马上和随便街上哪个ALPHA上床,你信了,呃唔……”

萧景琰想要激怒梅长苏,事实上他也成功了。此刻,梅长苏像个被激怒的猛兽,他红了眼睛,紧紧地压住萧景琰的肩膀,然后偏过头去猛地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然后几乎是用蛮力地撬开紧闭的贝齿,他要他闭嘴。

就这样,萧景琰被紧紧地搂在怀里,承受着梅长苏粗暴的吻。他挣脱不开便索性用牙齿狠狠地咬上了梅长苏的舌头,xue的腥qi即刻在口腔中弥漫,他看着原本沉醉在深吻中的梅长苏猛地睁开眼睛,然后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梅长苏因为舌头的钝痛,猛地推开了萧景琰。他用手擦了擦嘴角的血zi,那鲜艳的红色,让他明白萧景琰是真的恨他。但是,他是绝对不会放手的。就好像是嗜xue的猛兽只用些许就激发了原始的掠夺本嫩。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跌落在地上的萧景琰,忽然将对方拦腰抱起。

 

10.

“梅长苏,别让我恨你!”直到萧景琰被对方扔在床上,看着对方拉扯着自己的浴袍想要上来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对方想要干什么。

“你不是一直恨我么,那就继续恨吧。”梅长苏冷笑着压上萧景琰,几乎是将他身上的睡衣撕扯开来。

整个过程是萧景琰不愿意再回想的噩梦,他承受着梅长苏几乎粗鲁的对待,只是牢牢地攥住床框的栏杆,不让一丝一毫的shen吟出声泄露自己的软弱。只是在最后,当梅长苏试图进入他的内qiang的时候,他绝望地喊了一声:不!!!!同时,泪水亦如断了线的那般从眼角滑落。

“景琰啊,我们该有个孩子了。”等待再次成结的过程,梅长苏就是这么一直抱着他,用she尖轻轻抹去他的泪,他听他这么说道。可是,梅长苏并没有就这么放过他。厚重的窗帘掩住了白天黑夜,他就这么被对方索取了一次又一次,直至最后昏厥过去。

 

在为萧景琰重新清洗过后,梅长苏坐在书房一支接一支地将烟抽完,然后从书房的柜子里拿出一份文件袋。如今他已经用他的方法将萧景琰留在身边,那么是断然不会再让他离开了,只是蔺晨那句「他如果知道你真的做了什么……」到底让他心有惧意。

梅长苏想着将文件袋放到了身后背景墙的暗槽里,在将保险柜的门阖上后,他长松了一口气。这里面是当年他匿名ju报大梁产品有问题的信件和他发给报社关于萧景桓问题爆料的文件,是绝对不能让萧景琰知道的,他看向一旁书架上两个人的合影,这么想到。

“先生,先生,景琰先生发起了高热。”梅长苏怕萧景琰不愿意见他,便让吉婶留在一旁照顾,却不想此刻听到吉婶的呼唤,他心里一急连忙追出去,却根本没想到那保险柜根本没阖上。

 

And】我是说明→没想到上一篇更新限流到生无可恋,两天3000个人阅读,不管了你们就看吧。

Next】我是上一篇说明的延续→看剧衍生了两个脑洞(何必)是一个,(现在)这个是另一个,想到那个就更那个,想看狗血离婚求复合的就先看这个吧这个更直接,何必会慢慢写的。

Then】我是剧情预告→

“先生,梅先生说您哪儿都不能去?”

“他!是要qiu禁我吗?”(是的,有这个梗)


评论(26)
热度(12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