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衍生】危险关系X禁止想象 01

【歌凯衍生】危险关系X禁止想象  01

郑秋冬(猎场)X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

    

陈亦度走进Vix的时候,恰逢午夜来临之时酒吧里的又一个小高潮。今天不知是谁过生日了包下半场,他出现的时候正好寿星公吹蜡烛,灭掉了大半的灯。他右手拎着西装外套的领口将其披在身后,在昏暗的灯光中慢慢前行。耳边突然响起脚步声,紧接着他的手腕被人攥住,拉着他直至偏僻的角落。

这,只是须臾之间发生的事情,一气呵成的速度让他根本来不及反应。陈亦度的后背咚地撞上马赛克的装饰墙,他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拥个满怀,鼻尖充盈着地是古龙水混着Whisky酒的浓烈。陈亦度尝试脱身却被那人压住手腕动弹不得,他正郁闷觉得自己倒霉被哪里来的酒鬼缠上,结果啪的一声,灯光的开关被打开,待室内重新恢复照明,陈亦度定睛望过去,发现面前人的一双桃花眼里带着十足的怒意。

“欸,这不是方先生吗?”陈亦度在最初的惊讶后浅浅地笑道,然后趁着对方怔愣的时候不动声色地拉开安全距离。

“我说过,我叫郑、秋、冬。”对方眸底的怒意更甚,到最后咬牙切齿地一字一顿吐出了几个字。

“哦,郑先生。”陈亦度态度良好地轻轻颌首,他倒是忽地响起那张被他出门就揉作一团扔进垃圾桶的便签纸,倒是好像是这么个名字。

“你那天早上为什么落跑还甩下一把钱,你不会以为我是卖的吧。”郑秋冬看着浅笑的人只觉得恨得牙痒痒。他现下只要想到那天早上,滔天的怒气便不断地上升,眸底彻底被阴霾笼罩。

“欸,别误会。大家你情我愿的事情,我可没有当作什么交易。”陈亦度晃晃手腕,“你开的房,我出一半的房钱AA嘛,多公平。”

“那你为什么告诉我假的电话。”郑秋冬冷哼一声,换了下一个问题。

“法律如果规定一夜情的对象必须坦诚相待,那这里就没有那么多的痴男怨女了。”陈亦度抱臂环顾四周,又言道:“玩玩儿就算的事情,锱铢必较请问你几岁呀。”

“玩玩儿就算了?”郑秋冬怒不可遏地一拳打到墙壁上,轰然的声音吸引了不少人看过来,但当他们对上了这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却又不自觉地转回去。酒保犹豫地从吧台走出来却被经理叫了回去:左右不过是一面墙,他们可不能打扰了这群有钱人的雅兴。

“你到底想干什么?”陈亦度终是失了继续陪对方周旋的耐心,忍不住拔高了声音。

“我可不是随便玩玩儿就可以的,从来还没有人能在挑衅我之后全身而退,陈亦度。”郑秋冬轻笑着在对方的耳畔吹了吹气,然后退后两步自顾地欣赏对方错愕的表情。他大概就是个遇强则弱的人,在激怒对方之后他那几近爆发的怒气反而消散大半。

“陈总裁,你最好记住我的名字。”郑秋冬说着从名片盒里拿出自己的名片递到了陈亦度的面前。

“呵,好笑好笑,真是太好笑了。”陈亦度虚伪地假笑都没有演完,便准备越过对方。好吧,没有预先调查就跟一个自大的偏执狂上床是他的错。

“你一定会给我打电话,就在不久之后。”郑秋冬几步追上对方,然后掰开对方的手将名片放在了对方的手里,“陈亦度,你要记住,我叫郑秋冬。”

 

高层之上的办公室,大大的落地窗,阳光正好。如果厉薇薇没有硬闯进来的话,那么陈亦度的心情应该是相当的不错。他冷眼看着厉薇薇,面色颇有些不善。从这个女人失忆到恢复记忆,每一次见到她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好事。看来,他年轻时脑子里的水进得还是太多,不然他也不会在这里应付这位大小姐。他这是和命运有什么仇什么怨,先是昨天再是今天。

陈亦度想起昨天晚上糟糕的经历心情更加不悦,他神色一凛干脆摊开文件,不想再去理会这个进错地方的观光客。结果,涂着大红色指甲油的手啪地按在了他的文件上。陈亦度的眉头是彻底皱了起来,这个讨厌的女人真和昨天那个男人一样讨厌,要不是昨天他大怒之下将对方的名片撕个粉碎,他倒是真的应该给厉薇薇,做做善事让这两个人互相祸害去吧。

“厉大设计师啊,时装周已经定下时间,你还真是闲啊。”陈亦度撑起手看向对方,“还是你已经准备好认输了呢?”

“陈大总裁,我就是看在往日旧情的份上呢,特意来提醒你。”厉薇薇看着自己的手指甲,翻了翻白眼,她就是见不得对方的自以为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高枕无忧一辈子的,虽然现在好的设计师难求,但是呢也要努力去找。不然Andy离职后,明年的时装周你哭喔。”

“你这是什么意思?”陈亦度忽地想起这几天请假的这位首席设计师,心下一沉。

“你知道玲珑集团一直想要挖走你的这位得力大将,而我现在告诉你,我们成功了。”厉薇薇看着陈亦度抿起嘴巴,心里畅快无比,不管怎么样这个臭屁的男人总算是在她面前栽了跟头,“有志者事竟成嘛。”

“厉薇薇,你真是个疯女人。”陈亦度拍案而起吼道,“背后挖人,这就是你所谓的公平竞争么?”

“欸,你这句话就不对了。Andy和你我都是同门交情一样,你觉得我的话在他那里会比你的分量少吗?”厉薇薇也站起来与对方平视道:“玲珑一直想把Andy挖过去,可就是这样我也没有背后下手,这次是他们找的猎头公司与Andy接洽,而我也是昨天晚上才知道的。我不顾公司利益跑来给你忠告,你这是什么态度?”

“所以你的公司挖了我的人,现在让我要感谢你来告诉我他背叛了DU背叛了我吗?”陈亦度语气很是激动。

“哇哦,看来我冒着风险来通知你呢,还真是够赚欸。”厉薇薇耸耸肩,提起小坤包就准备踩着十寸的高跟鞋离开,但她到底还是忍不住最后八卦一道:“欸,陈总裁。你是怎么得罪了那个郑秋冬啊,他好像立志要给你颜色看看欸。”

你一定会给我打电话,就在不久之后。

陈亦度,你要记住,我叫郑秋冬。

“郑、秋、冬!”当记忆的那根弦被触动,陈亦度简直是咬牙切齿,恨不得将那个可恶的男人犹如他的那张名片一样斯个粉碎,现在的他可真是后悔当时对那人存了招惹之心,疯子,“这就是个疯子!”

 

本来只是想纯粹地放飞自我,却没想到被郑秋冬就此缠住,甚至现在还影响到了工作。私生活和工作分开两边,井水不犯河水向来是他的底线,陈亦度现下自是悔不当初。可是啊,他们之间,其实说不清楚是谁先看上谁。虽说是陈亦度主动走过来坐到他身边与他搭讪,但是说实话却是郑秋冬却在那之前就已经注意陈亦度的。

 

有的人注定就是引人注目的,就比如陈亦度。嘴角似有似无的笑容,微微敞开的衬衣领口再加上随意挽在手间的西服外套以及举手投足间流露的贵气,这样的人啊从一出现酒吧就在顷刻间抢夺走了大部分人的视线,这其中也包括郑秋冬。

可是,他却跟周围那些陷于颜值的犯着花痴的男男女女不同,他很快扫射出对方上上下下的这一身不菲行头的大概价格,并把等价换算成了他那间职场几个月的租金。所以啊,人生还是不公平。他颇有些郁闷地一口咽下杯中酒,就算他三十岁就成为一家企业的法人代表,把公司开进了市中心黄金地段的高级写字楼,穿着阿玛尼的高定西装,吃得是没几口千八百的高级日料。还不是有人含着金匙出生,轻轻松松就赢在起跑线上,一件衬衣就抵得上他公司两个月的租金。

作为一个猎头,郑秋冬半路出家,但是能快速成长且青出于蓝胜于蓝地超越他师傅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他特别能识时务。他是顺道来喝一杯的没错,可是谁说他不能挖掘一个新的客户呢。郑秋冬打定主意后便低着头想着如何接近陈亦度,却未料那个人向他主动走了过来。

“你是一个人吧?”充满磁性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吹着热气,让他下意识地看过去,才发现他千方百计想要接近的人径直地坐在他的隔壁,从酒保的手中接过一杯用龙舌兰调好的鸡尾酒,小口地抿着。

“我是一个人如何?不是一个人又如何?”郑秋冬的嘴角扯起笑容,玩着酒杯里的酒回答得轻轻浅浅。

“如果你一个人,那我就觉得我们能度过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

扑哧,郑秋冬的酒哽在喉咙里直接喷了出来,他狼狈地看向轻笑出声的那人,只见他托着腮看过来,嘴角的笑意竟然有种颠倒众生的风情万种。他万万没想到他只是把陈亦度当金主,可是,陈亦度却把他当成了凯子来钓。

“怎么美好呢?”郑秋冬嘴角噙起笑意,单手端着酒杯凑了过去。

他,倒是真的来了兴趣。

虽然郑秋冬是个万花丛中过的主,也从来不卖什么纯情男的人设,但是,陈亦度却是第一个,第一个男人。虽然他对两个大老爷们儿那啥有些那啥,但是这都不是问题。郑秋冬之所以是郑秋冬,就是因为他敢于尝试和探索一切未知的领域。不然,当年的他又怎么会踏进猎头这个行业,恐怕现在还是个被罗伊人戏耍的穷小子吧。郑秋冬想到这里眼底闪过一丝阴霾,他猛地将杯中酒喝干净。

“你很难过吗?”陈亦度说着将手覆在了对方的手上,手指尖在对方的手心画着圈圈,有些明知故问的狡黠。

郑秋冬的眸色暗了暗,眼里升腾起名为欲望的火焰。虽然事情的发展大大地超脱他的控制,但是他怎么会放过那自投罗网的鱼儿呢。他忽地烦握起陈亦度的手,放在唇边轻啄了一下。

第二天早晨,当郑秋冬从餍足的美梦中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的人早已消失不见。他捞起散落在地上的浴袍披在身上,然后大剌剌地走到沙发上,叼起一支烟慢慢地吞云吐雾起来。他盯着天花板吸完了两支烟,才从灰姑娘看到午夜消失魔法时的那种失落中反应过来。他一边嗤笑自己的自怨自艾一边对昨晚的人念念不忘,然后猛地走向茶几,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昨天在天雷勾地火之前,他们互相留了电话。

先前嘛,郑秋冬只是恪守宁可错杀不能放过的执业准则,留下个联络方式想着日后把这种关系升华成生意关系。可是现在这初衷早就被他抛到九霄云外了,他想着昨天晚上的美妙滋味只觉得食髓知味,他下意识地舔舔嘴,然后拿起手机就拨了出去。

一遍,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两遍,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三遍,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郑秋冬从以为自己拨错再到怀疑直到最后彻底爆发,啪,他将手机直接掷了出去。然后目光突然落到了眼前的一叠钱上!

“操!”惊天动地的怒吼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目之所及的物件被他尽数扔到地上。

 

 

郑秋冬三个小时以后准时出现在了陈亦度的办公室,这已经是快得不能再快的速度了,毕竟陈亦度托人联系上郑秋冬就花了两个半小时。三十分钟的时间足够郑秋冬神清气爽地出现在陈亦度面前,与黑如锅底的对方的脸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我说过,你会给打电话。”他颇为挑衅地在对方面前晃了晃手机,“所以,这是你的电话吧。有了它,就能找到你吧。”郑秋冬摆弄着手机看向了对方。

“你到底要怎么样?”那是咬牙切齿地一字一顿。

“没有人能擅自离开我没有叫停的游戏!”

“你到底要干什么!”

“要,你呀!”郑秋冬突然似笑非笑地说道。


评论(11)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