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戏里戏外 06

平行世界AU 有私设
纯属杜撰无关蒸煮圈地自萌 
胡歌饰演胡歌王凯饰演王凯

05【闹腾】
胡歌性子活泼,很快就和剧组打成一片,嘻嘻哈哈地跟谁都能勾肩搭背。剧组里上至父皇,下至飞流,他都能瞅着机会逮着话题聊两句。谁能想象苏先生给父皇聊泡脚养生,又或是苏哥哥跟飞流抢零食。

大家看在眼里除了赞叹胡歌的一流演技,还对胡先生的交际能力啧啧称奇,简直是剧组内外,老幼咸宜。

在胡歌的目标人群中,王凯首当其冲,偏偏他又有所避讳,怕两个人之间的秘密曝光所以也不敢过多反应,往往只是默默地往旁边挪一挪,或者悄悄地舒一口气,充其量也只是看着没人狠狠瞪一眼。

胡歌没事的时候呀戳戳王凯,或者是用虫子呀逗逗他,骑马呀吓吓他,他简直爱死王凯的反应了,那气鼓鼓的小脸儿真像飞流养在片场的仓仓呀。

仓仓是只小仓鼠,平日里跟着飞流穿梭在片场,苏宅拍戏的日常胡歌曾经拿着榛子仁儿逗过它。当时他就觉得仓仓真像阿拉凯凯,现在看来真是如出一辙。

“啊呀……”王凯看着剧本里的大肉虫子,欲哭无泪。这怎么还没完没了,加量不加价?他狠狠地瞪了眼若无其事的胡歌,胖乎乎的还真是难为他在这大冬天满世界去寻了。

“咱俩商量商量,和好呗?”王凯把剧本上的肉虫子扔出去,然后凑到胡歌旁边好声好气地说道。

“和好?怎么和?”闭目养神的胡大爷抬抬眼瞥过来,他坐起身来凑到王凯的耳边轻轻又道:“你又不肯让我睡!”身心俱疲,怎么和好?

王凯听到胡歌直接说出来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厥过去,这个人怎么就这么胡闹呢!王凯想着愤愤地站起身来,抱着折叠椅哐哐地紧走了几步,走到张晓谦旁边扎寨,然后瞪了眼胡歌,眼神里颇有挑衅的意思。

周围东摸摸西碰碰的吃瓜群众这下懵逼了,分别往各自的小群组里,散步消息:呦吼,胡歌和王凯吵架啦!

风里雨里帮姚瑶盯梢的小助理也有些搞不清楚,她偷摸着给远在上海的瑶姐发了个微信:“瑶姐,老大他们不是分手了吧?”

还有一个隐在人群中津津有味看着一切的朋友,偷偷地也给自己的盟友递了个消息:哈哈哈哈苍天有眼呀旁友,苍天有眼。

在这些中只有张晓谦一个画风清奇的人在,他正靠着折叠椅打瞌睡,醒过来是因为王凯咚地把椅子放在自己身边。他睡眼惺忪地看了眼气鼓鼓的王凯,

嗯,挺好的。凯哥坐这儿这衣服呼哒哒地还能给他挡挡风。张晓谦咂巴着嘴想了想,又呼呼地睡过去了。

张晓谦这一觉睡到天荒地老,他,是被冻醒的。他看看自己原本搭在身上却不知道何时掉到地上的羽绒服,心酸地蹲下身,他看着这衣服上的灰呦,感叹世风日下。然后,他瞥到了王凯放在旁边的抱枕和保温杯,突然一激灵:

凯哥坐到他旁边了?
凯哥最近真的好容易被欺负呀!

那么,
他是不是可以也欺负欺负凯哥呀?

张晓谦显然打错了如意算盘,双方你来我往的过招,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的瞬间:

张晓谦递过来的芥末饼干,王凯转眼就藏起来,然后能对方差不多忘了这件事的时候他再还给他;张晓谦把他的椅子藏起来,王凯转身就跟道具师傅要来工具拆了对方的椅子……

当张晓谦用一杯五个柠檬的柠檬水换回了王凯一杯加了辣椒酱的红茶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你凯哥永远是你凯哥」的道理:事实上王凯只是在胡歌面前蔫而已,在别人面前他根本就不存在这个「好欺负」的形象。

张晓谦连举白旗各种讨饶后,在某个拍戏的间歇,王凯拿着自己的东西雄赳赳地回到了胡歌身旁的空位。

“回来啦?“胡歌坐在折叠椅上翻着剧本懒洋洋地说道。

“哼。”王凯瞥了一眼胡歌,依旧不理不睬。

“我这边可不是想来就来的,既然这样就接招吧。”主动下战书吧。

“好呀,我没在怕的。”破罐子破摔,爱咋咋地。

为他凯哥正鞍前马后收拾东西的张晓谦的肩膀突然剧烈抖动,他怎么觉察到了风雨欲来的感觉。

郭晓然懵懵懂懂地回去跟大家分析了分析,大家一致认为一个闹腾挨着另一个闹腾才是真理,这是第一个结论。第二结论是花生瓜子招呼起来,咱们看戏吧。

李雪因为《北平无战事》的后期回了北京几天,等到他回来恍惚间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剧组,

“走走走,呆一边吃去。什么还有花生?我不要,都不要!”李雪烦躁地挥挥手让好心地给他多种选择的的张晓谦起开。

“去去去,去工作!午休?那么闲你就去擦擦布景灯上的灰去!”李雪看着道具组一脸热闹地搁一块儿嗑瓜子就来气。

“什么赌谁赢?我打赌你从今天开始加班到没有时间打赌你信不信?”李雪吼走了问他站哪边的小龙。

等到导演终于把团着的围着的挡道的清走了,然后他就崩溃了:这剧里面的苏先生和靖王殿下可是情义千秋!胡歌!王凯!你们快放开彼此!

这万一要是让哪个探班的记者粉丝看到这个传出去,让《琅琊榜》以这种方式未播先红,那他要不要干脆去撞一撞墙。

哎,人设崩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让导演欲哭无泪。

霓凰郡主因为先生和孩子来探班住了几天外面的酒店,等到回来看到这鸡飞狗跳,就算有了般若姑娘的前哨战,她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

“诶,你们两个小孩子干什么去呀?”她好奇地问。

“帮先生(殿下)捉虫子去。”两个推推搡搡的小孩子回答着,打打闹闹转身就没影了。

胡歌和王凯我要曝光你们教坏小孩子,不过倒真是一窝向一窝,小飞流说的是先生,小庭生说得是殿下。郡主好笑地摇摇头,继续往前走又看到了言小侯爷。

只见人家乐不颠地捧着手机出来了,看到她用特开心的声音跟电话那边的人说了声:“等等啊,我先说句话哈。”

“涛姐好。”郭晓然那脸上简直是春风得意。

刘涛心里奇怪,跟着他聊了两句就又往前走,又看到张晓谦忽哒哒地跑过来,满脸委屈。

“姐,郭晓然他欺负人!他不带我玩儿!”

“我问他干嘛这么热闹!他说我太傻不跟我说!”

“傻孩子。”霓凰郡主怜爱地看着自己的弟弟,摸着他的头又道:“你看不出来呀,人家是谈恋爱了。有女朋友怎么带着你玩儿呀?”

评论(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