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我们相爱吧 01

平行世界AU 有私设

 

纯属杜撰无关蒸煮圈地自萌 

 

胡歌饰演胡歌王凯饰演王凯

 

正常世界正常化,非ABO。

夫夫参加真人秀节目,台前幕后各有目的的假想情侣。

关键词:不打不相识突然心动明恋暗恋进行时

 

胡歌和王凯参加假想节目的消息不胫而走,连着这几天在社交媒体上不断发酵,讨论量居高不下,甚至也吸引了国外门户网站的竞相转载。《相爱吧》这个节目自开播以来,这几季就从不缺话题和热度。但是,自选角伊始就有这么多的讨论量还尚属首次。

大家都很好奇,究竟这一对碰到一起,究竟会有什么荷尔蒙的化学反应。

 

上海唐人

蔡老板看着姚瑶递过来的文件,比对了这两天的流量数据分析,很是满意:“我就说嘛,现在是粉丝经济,重点是粉丝想看什么。假想节目,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呀。”

“可是,蔡姐,这个百利?”她略显迟疑地问道:“无害吗?”

“有什么话就直说。”蔡老板阖上文件直言道,她是听懂了这个弦外之音。

“我,你也知道,我……”姚瑶很是忐忑。

“到底怎么了?”蔡老板有些看不过去对方的吞吞吐吐从而打断道:“你可真不像我带出来的,优柔寡断,瞻前顾后。”

啪——办公室的门被大力地打开。

得,不优柔寡断的,不瞻前顾后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倒是来了。

胡歌气势汹汹地走进办公室,他先是了看眼坐在旁边的姚瑶哼了一声,然后直接在姚瑶身旁的空位置坐下。在这剑拔弩张的情况下,蔡老板倒是一派淡定,她喝了口茶又翻开姚瑶给她的反馈,认真地看了起来。

胡歌脸色阴沉,死死地盯着蔡老板手上的文件,终是因为年轻而忍不住出言道:

“蔡姐在这里享受胜利果实呐呀,瑶姐做的这个数据……”胡歌禁不住地咬牙切齿道:“蔡姐还算满意吧。”

“听你这意思,倒是很不满意?”蔡老板淡淡说道,面上亦不动声色。

“我能满意吗?我怎么满意?被参加真人秀,全世界除了我都知道我要参加节目”

“你现在有很大的空窗期,而我必须想办法维持你的热度。”蔡老板说着渐渐放缓声音,道:“《猎场》不能定档,客观因素太多我们别无他法。”

“那就跟不认识的人假想凑对,莫名其妙就成了话题人物?”胡歌满脸的不置可否。

“你听着,作为你的经纪人我是不会坑害我的艺人的。”蔡老板也语气严肃道:“相反,我会竭尽所能在你的空窗期维持你的热度。”

胡歌最终败下阵来,他张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最后他站起来转身离开。

随着关门声响,一直不敢出声的姚瑶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这让蔡老板挑挑眉毛,道:“你是他的执行经纪人,可不能这么怕他。”她将倒好的两杯茶推给了姚瑶一杯道:“你得替我在录节目的时候管住他呀,这少爷脾气要是在拍摄中展露无遗,那我们可就作茧自缚了。”

“好的,蔡姐。”姚瑶她深感责任重大。

“还有,私下里和对方经纪人也要熟悉熟悉,最好联络联络感情。”

“姐的意思是和正午?”姚瑶疑惑道。

“唐人在现在的市场里不能永远单打独斗下去,建立良好的关系基础,才能寻求下一步的合作。”

 

北京

胡苗看着王凯端着两杯咖啡走到她的面前,笑眯眯的看不出任何情绪。她看着王凯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便迟疑开口道:

“凯,凯凯呀……”

“苗姐这咖啡是我在国外拍摄的时候带回来的,快尝尝吧。”王凯笑意吟吟地打断道。

胡苗她看着这样的王凯,心里实在摸不准对方的态度,此刻反倒是有些忐忑。

“苗姐,当时说帮我解决绯闻的困扰。”王凯抿了口咖啡,然后将咖啡杯放到托盘里后,轻笑出声道:“现在,我知道了。原来解决一段绯闻困扰的方法就是,开始下一段绯闻呀。”

“王凯呀,你听我说……”

“反而从无中生有的捕风捉影,变成了有理有据的绯闻。”王凯瘪瘪嘴有些不情愿。

“苗姐,我不愿意,我不干。”撅着嘴,左右都哼哼。

“我就不参加,哼。”又补了一句。

胡苗听着,这最后一句难道不是撒娇吗?一时间,她是被王凯的质问,埋怨和撒娇这一连串的各种反应弄得晕晕乎乎。果然喜欢撒娇耍赖的人设不是骗人的,深沉装不过三秒。

“你可是我的经纪人呀,你不能把我往火坑里推呀。”继续哼唧。

对,我是你的经纪人。你还知道我是你的经纪人呀。胡苗心里欲哭无泪,她看着就差抱着她手臂摇的王凯的撒娇样,她就知道她平时把这个小爷纵容得无法无天了,她还有没有点经纪人的威严了,这弄得她七上八下的。

“王凯呀,你这个节目啊……”

“郭晓然他,他嘲笑我。”

“那是他嫉妒你……”

“得了吧,笑得都快背过气去了。”

“正好最近公司还有一宗综艺在谈,我让你孙哥给晓然接下来。”胡苗沉吟片刻道:“你去参加节目,他去照顾大猩猩就没空嘲笑你了吧。”

哈?王凯正在干嚎,听到这个突然愣住,这黄金搭档的夫妻俩,怎么听起来那么像雌雄大盗。

“凯凯,其实这次活动也有侯老板的意思。”胡苗继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他想让你和胡歌拍他手里的那个大剧本。这次的节目其实是前哨战,有很多意义在里面的。”

“我就推不掉了,是呗。”王凯突然一秒恢复正常,他看着胡苗严肃的脸叹了口气,“好吧,我走了。”他说着站起身就要走。

胡苗反应过来的时候,王凯已经拿着车钥匙推门走了。

“诶诶,你干嘛去呀。”胡苗急着站起身来,问道。

“我去找郭晓然。”悠悠扬扬的声音传来,“告诉他大猩猩的事情。”

 

浙江杭州广播电视台

正式录制节目的前一天上午,按照商定的流程,两个人要去电视台和编导碰一下,录一个事前的vcr。正式拍摄前,编导带着胡歌来到王凯面前,介绍两个人认识。

“你好,我是胡歌。”

“你好,我是王凯。”

 

然而在此之前的一天,在电话里:

“我们是演员,演戏对我们来说应该都不是困难的事情吧。”

“当然,而且你会发现我的演技比你还好。”

 

 

节目有着既定的桥段和剧本,然而演不出来的却是真心。


评论(2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