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长镜头 04

平行世界AU 有私设

纯属杜撰无关蒸煮圈地自萌 

胡歌饰演胡歌王凯饰演王凯

*摄影师歌X演员凯 的新鲜搭配

*这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

 @give-me-love 生日快乐啊小天使

 

王凯一下车眼睛就转来转去,想在这人来人往中找到胡歌的身影。谁想到胡歌没找见,倒是见着一大坨迎面扑过来。郭晓然委委屈屈地跑过来,作势掐住王凯的脖子嚷着说要打死他这个负心人。两位小爷平时打打闹闹地折腾惯了,大家也乐得捡乐子,嘻嘻哈哈地瞧了一阵也就去各忙各的了。反正,到最后郭晓然是觉得挺没劲地松了手。

“你说!你干嘛拉黑我!”手是放了,但是这口气还得出。

“你自己干了什么你清楚,还问我!”口气还是挺横的。

“我不,不就接了个你的电话吗?”郭晓然硬生生的回忆着,然后说着就又要上手:“合着你就因为这拉黑我?”他简直一口气提不上来。

“哼,反正我不高兴就是不高兴。”王凯瞥了眼郭晓然,又说道:“还有你可别这么对我动手动脚的,还瞎说八道地说我是什么负心人。这要是让人误会了可是不好的。”

“嘿,我这暴脾气!”郭晓然说着就要撸袖子,但是他转念一想又道:“不对啊,人真进组了?”难道传说中的那个新进组的摄影师真是那个胡歌?

“那还有假的吗,前两天拍定妆照的时候我们正好碰上了。”王凯得意洋洋地说道。

“这也真是太凑巧了吧,难不成不会他是真喜欢你吧。”郭晓然一脸地不敢相信,似乎也只有这个原因能解释通了。

“他,就是喜欢我呀。”王凯的音调转了转,都能淌着蜜。郭晓然的这话真的说到了他的心坎儿里,他一直都对胡歌的这个加入云里雾里,现在想来这原因可不就是因为他嘛,不然哪里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咧。王凯这么想着心里美孜孜,连带着这个一直“质疑”的郭晓然都不那么讨人嫌了:“晓然呀,我一会儿就加回你呀。”末了他这么说了一句。

“……”郭晓然心里也是无话可说,他怎么突然有点羡慕王凯呢,明明是单相思,八字还没有一个点呢。

两个人说着已经走上了酒店的台阶,这个时间段往来都是剧组的人,或是搬进或是搬出。两个人打着招呼就走到了电梯间。等电梯的功夫,王凯就摸出手机想要微信问胡歌在哪里在干嘛,郭晓然东看看西看看,突然目光聚到一处。

“凯凯,凯凯,王凯……”他拍着王凯的肩膀喊着。

“干嘛,干嘛。”王凯正删删改改编辑发送的内容,被郭晓然叫魂似的叫法弄得有些烦。他说着猛地抬起头看向郭晓然,然后又顺着对方的目光看过去,只见胡歌抱着箱子和宋轶说说笑笑地往外走。

“凯凯呀,按照你和宋妹子现在的这个绯闻程度,那这胡歌怎么着和她也是情敌关系呀。我怎么看着,怎么看着……”后半句话郭晓然没敢说,我怎么看着他像撬你墙角的呀~

王凯抿着嘴不说话,他现在可真是生气了。

 

胡歌在看到王凯报告快到了的微信后,就穿上外衣从房间里出来准备下楼去旁边的超市买些蚊香和花露水。这是给王凯的,秋天的蚊子最是毒人,他怕王凯没有想到因而提前给他预备上。结果,他就在电梯间遇到了宋轶一个人抱着大箱子在等电梯,而最后他也极为绅士地将箱子接了过来。

宋轶是个文艺范儿的小姑娘,私下里也很喜欢摄影,自然也久仰胡歌的大名。她把对方是当作大神那般崇拜,所以一路上叽叽喳喳地问了很多问题。胡歌从没想到过自己的作品会被人如此看重和解读,因而也是有问必答。两个人相谈甚欢,自然也就没发现都快醋过劲儿的王凯。

胡歌在超市买完东西走出来正好遇到李雪,而对方也正想跟他谈谈明天拍摄的事情。工作重要,胡歌也就拎着塑料袋直接去和他开会去了。等到开完会回去已经华灯初上,胡歌看着本来敞开的隔壁房间已经关上了门,心知王凯已然到达。他抑制不住内心的欢喜到手掌心里也是汗渍津津的,等到手中塑料袋的提手部分都被他拧成了绳,胡歌这才上前三声叩门。

“谁呀?”对方的心情似乎不太妙。

“我,胡歌。”

“睡着了!”噼里啪啦,语气更是不善。

“哦,那晚安,早点休息。”

胡歌对这位小爷的炮仗脾气有些不明所以,他把这个归结成对方一路奔波的劳累,因而也就决定回房。可是谁知他还没掏出自己的房卡开门,就听到对面传来拖鞋的啪哒啪哒声,然后王凯房间的门开了,王凯气哼哼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王凯的表情让胡歌有些担心。

王凯确实很委屈,怎么着!你夜不归宿你还有理了!我等你这么久我都没说什么!我说睡了就睡了啊!哼!跟人家就出劳力这么开心!到我这里就一句晚安!他心里的百转千回和千言万语终是汇成了一句话:

“你说好来接我的,人呢。”

王凯最后还是弄清楚了事情的原委,包括帮宋妹子搬箱子和雪导儿开会以及……他抱着胡歌细心为他准备的东西,心里即刻阴转晴。

“你要不要我帮你收拾收拾东西呀?”胡歌看着这一屋子乱糟糟,打开的没打开的箱子并排放在地上,衣服丢得东一件西一件,床上的被子也被裹成一团。

“不用啦,你明天也要早起,早点休息吧。”王凯善解人意道,又言道:“明天小西会帮我收拾的。”当然,他也没忘记把自己从苦差事里摘出来。

胡歌点点头,就离开了王凯的房间。因为需要掏出房卡开门,因而在王凯关上门的时候,胡歌还没有打开房门。等到他打开门准备进去的时候,就听到对面门响,只见王凯又打开门跟他笑眯眯地道了声晚安然后又阖上了门。

这倒让胡歌愣在原地,他听着王凯的脚步声渐远,突然想到:大概喜欢的人住在隔壁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第二天,是开机的日子,胡歌起得很早去片场准备。等到准备完毕,他又和巡视周边的李雪再三检查后才作罢。两个人一起往休息区走,正好遇到上好妆换好衣服的王凯出来往采访区走着。

“哈哈,我让王凯演这个角色没错吧。”李雪忍不住跟旁人得意起来,王凯就是他心中的最佳人选。

当然,我的王凯是最棒的。胡歌看着王凯蹦蹦跳跳的身影走远,在心里默默说道。

 

后来我才发现啊,我这一颗心遇到了你就,全是你。


评论(9)
热度(90)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