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拜托了冰箱

平行世界AU 有私设
纯属杜撰无关蒸煮圈地自萌 
胡歌饰演胡歌王凯饰演王凯

*1900粉丝文,第一次尝试的综艺梗。
*拜托了我只看过原版,所以唐突之处请海涵。

*竟然没发出去😤😤😤

何炅:“好,欢迎大家回来。这里是腾讯视频出品,全网独播的大型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更多精彩好视频尽在腾讯视频。大家好,我是何炅。”

王嘉尔:“大家好,我是何炅,哥的弟,嘉尔。”(王嘉尔在镜头前比了一个耶)

何炅:(无奈地看了一眼王嘉尔,又看向镜头)“上期节目呢,我们请到了我们演艺圈里有名的同窗兄弟档胡歌和袁弘作为嘉宾来到我们的节目做客,而我们也解密了我们袁弘冰箱的内部构造。我们的姚伟涛主厨和胡莎莎主厨pk中呢。最终胡莎莎获胜。这期同样值得期待,因为我们即将打开的是胡歌的冰箱。”

王嘉尔:“胡歌(突然激动)哥的。”


画外弹幕:(乌鸦飞过)用力过猛是怎么回事?

(画面切回现场)

何炅:“所以刚开始,我看着我的台本,我是看不懂的,为什么上面写着《目击现场》的剧组宣传,可是来的确是袁弘和胡歌?“(何炅一脸的生无可恋)

(画外突然出现《目击现场》的宣传海报,袁弘的左脸和王凯的右脸合二为一。)

何炅:“所以我们的编导会cue你的原因是……”(他歪着头看向胡歌,有点明知故问的得意)

胡歌:“可能是因为我帅吧。”(胡歌的手托着腮,很是坦荡荡)

何炅:(恍然大悟状)“是这样吗?我们的编导小k?是这样吗?镜头麻烦帮我推一下小k谢谢。”

(画面里一个编导拿着台本挡着脸,而手一个劲儿地摇晃。)

袁弘:(一直沉默突然开口)“所以,我觉得这个是节目组棋高一招。”(何炅特别认真地点头听着)首先我们是剧组宣传嘛,对吧。然后我和老胡也是同学,正好九月份也是开学季,正好花一份通告费,达到两个目的。”

画外弹幕:(袁弘头戴学士帽)学霸的诞生!
何炅:“可是,等等等。胡歌参演《目击现场》了吗?”(一脸沉思状)

袁弘:“他是家属啊,那谁没有时间可不是他来嘛。”

(画面迅速切回胡歌捂着眼睛无奈地笑着,镜头再转回何炅,王嘉尔和袁弘每个人都是坏笑的表情,就是6位主厨也是偷笑连连。)

画外:(胡歌和袁弘的卡通小人儿,然后胡歌被袁弘K.O.)

何炅:“好了好了,我们话归正题,我们该看胡歌的冰箱了。”

(画面又切回冰箱的位置,何炅和王嘉尔一左一右的站位。)

何,王:“拜托了冰箱。”

何炅:“我们打开了胡歌的冰箱,3,2,1……”(王嘉尔拉开了冰箱)

(画面里双开门的冰箱,冷藏和冷冻各在一边。冷藏的上几格是蔬菜和水果。中间一格放着水果汁和矿泉水还有清酒和啤酒。下面几格分门别类地放着冷藏的食物和蛋奶制品。冷冻区也是井井有条地放着。)

王嘉尔:“你看这个冰箱啊,干湿分明,中间呢还有解冻区。”(王嘉尔说着拉开解冻格演示了一下。)

何炅:(小声提醒)嘉尔,嘉尔。我们这季的赞助商是美的。(画面里的哄笑声)

王嘉尔:(整个人冻僵掉)“对不起。导演哥,整段剪掉谢谢。”

何炅:(戴着手套)好,我们不开玩笑,正是检查。”(突然拿起一包包装完好的冷藏食物,他拿着这个面向镜头捂着商标)“我想请问胡歌呀,你也很喜欢热干面吗?”

「因为上一期,袁弘家的冰箱里也有热干面。」(画面闪回上期袁弘家的资料画面)

何炅:(仔细看着商标)“诶,这还真是武汉原装的热干面耶。”

袁弘:(插嘴)对对,这就是我们武汉特别老的一个牌子,是本地人(强调)的最爱。

画外弹幕:睡在上铺的兄弟(兄弟两个字被划掉)

何炅:“哦……”(意味深长的谜之微笑)

王嘉尔:(一直埋头翻找)等等,哇噻,这个播能吗?而且这个放冰箱里为什么?(用手拿起冰箱门上的一个小盒子),天哪为什么把……(语音和谐)放在冰箱里。”

何炅:(满脸惊慌地去看了一眼,很是无语)“嘉尔,你在想什么。这个是巧克力。”(满脸正经)

袁弘:(起哄)整段剪掉。

主厨胡莎莎:“那嘉尔今天就没有什么放松分量了。”

主厨黄研:“这已经算播放事故了吧,哈哈。”

画外弹幕:节目组正式承诺:本节目是个特别正经的节目。

袁弘:(关心表情)“你们看看胡歌的表情。”

(此时镜头扫过胡歌,胡歌已经趴在桌子上起不来了。)

王嘉尔:(罪魁祸首懵逼状)“对不起,哥。哥,对不起。”(鞠躬ing)

插曲风波后——

何炅:(拿出酱菜坛子,小心翼翼地打开)“哇,这是家里自己腌制的。好香哦。(说着给临近的田树主厨看了看)

胡歌:“对,家里腌制的。平时可以和肉一起炒菜或者配着清粥吃。”

何炅:“可是,我从没看过这种腌制这种绿叶菜的诶。”

田树主厨:“对,其实这种家里腌制的,只要不互相冲突,我们都是可以拿来做腌菜的。当然,我们也要强调腌菜好吃也有营养,但是(强调)但是哦,我们还是应该要正常摄入新鲜的蔬菜,因为新鲜蔬菜里的营养成分是最多的。”

画外弹幕:(小贴士tips)新鲜蔬菜每日必不可少。

王嘉尔:哇哥,这里还有桶装瓶诶。”

何炅:(接过来端详)这应该是高汤吧。

胡歌:“对,这是高汤。平时煮面吃的时候用一点。”

何炅:(意味深长地憋笑脸)“是煮热干面吗?”(又是哄笑声。)


冷冻区检查中——

王嘉尔:“哇,这里有生蚝耶。”(突然犹豫脸)“这个可以说吗?因为我比较分量怕这期。”

何炅:(鼓励)“怎么了?”

王嘉尔:“这个是……(和谐)最不喜欢的,当时我们拍节目别的,他讨厌这个特别。”

画外弹幕:对不起嘉尔,我们考虑到保护未出镜的第三名嘉宾,只能和谐掉你的话。(doge脸)

胡歌:(插嘴)“因为我特别喜欢。”(微笑)
画外弹幕:老司机我只服你!(胡歌小人儿坐在火车头上况且况且地开过去。)

王嘉尔:“哇,这里三文鱼有。”

胡歌:“这个鱼很鲜,不过我抢不过酱弟和儿童,这是它们的最爱。”(提起自己崽崽的骄傲脸)

王嘉尔:“哇,哥。你家缺,我可以猫。”

何炅:(一脸受不了王嘉尔的表情。)

检查食材的环节结束后——

何炅:“好了呀,相信大家已经对胡歌的冰箱有所了解。那我们本轮要挑战的主厨是黄研和田树,二位从挑选食材开始有十五分钟的创意料理时间。”

何炅:“我们的挑战,现在开始。”

王嘉尔:“拜托了冰箱!”

黄研和田树挑选食材的时候,大家也在看着讨论。

胡莎莎主厨:“你看黄研拿热干面了耶。”
何炅:“确实,这稳赢呀。”
刘恺乐主厨:“黄岩他开了个好头儿呀。”
安贤珉主厨:“中文的说法是事半功倍。”
姚伟涛主厨:“田树他拿三文鱼了呀。”
王嘉尔:“好吃,三文鱼。”

(画面切回场上,袁弘也好奇地往流理台那边瞅,胡歌只是托着腮看着。)

十五分钟后

(黄研主厨和田树主厨的创意菜都出来了。首先盛出来的两盘摆在了胡歌面前,然后给袁弘,何炅,王嘉尔和各位主厨依次成了一部分,两位挑战主厨也互相尝了对方的作品。)

何炅:“好,我们已经品尝完了。两位主厨的创意菜品都是各有千秋,无论是黄研主厨的蟹脚热干面还是田树主厨的奶油蘑菇三文鱼都很好吃。”

王嘉尔:“都很好吃。”(故作深沉耍帅脸)

何炅:(无奈地停顿,然后笑了一下)“但是,我们最终的评判交给了我们冰箱的主人胡歌。”

(镜头推给胡歌,何炅的声音出话。)

何炅:“在胡歌面前呢,我们摆着一个黄金星星,请走到台前将他送给做出你最喜欢菜色的主厨。”

(背景音乐响起——)

何炅:“我们本期获胜的主厨是……”(胡歌走到台前,然后在黄研主厨和田树主厨间犹豫。)“他就是,就是我们的田树主厨。”(胡歌最终将小星星递给田树主厨握了握手,然后又握了握黄研主厨的手。)

何炅:“我们请胡歌说下理由。”(这时胡歌已经走回了座位上。)

胡歌:“其实我都很喜欢,但是田树主厨的三文鱼真的很棒,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这种烹调的三文鱼,但是这个有惊艳到我。然后黄研主厨的热干面我也很喜欢,但是……”(胡歌突然不好意思)“在我的心里因为珠玉在前真的很难超越原本的那个味道。”

(一时间场上的哄笑和怪笑声响起。)

画外弹幕:论秀恩爱我只服你!(胡歌的卡通小人带着王冠。

王嘉尔:“哇,哥,你闪瞎我。”

胡歌:“但是我也很感恩两位主厨为我呈现的菜色。”(胡歌双手合十)

(画面切回,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何炅:“好了,观众朋友们。这就是我们本期拜托了冰箱的全部内容。我们感谢黄研主厨和田树主厨的精彩挑战,然后我们恭喜田树主厨挑战成功,个人的黄金星星已经达到了五枚。”

何炅:“我们当然也要感谢袁弘胡歌来到我们的节目中。(被点名的袁弘胡歌一边鼓掌一边鞠躬)同学情真的是最美好的,最纯粹的。祝福大家都好。(何炅也向着两位嘉宾微微鞠躬。)当然,我们也祝福《目击现场》可以有非常好的成绩,收视长虹,也希望我们今天一直在隐隐提到的第三位嘉宾,也是我们《目击》的主演之一能早日真的来到我们的节目中。”

王嘉尔:“王~凯~哥~”(泰山的咆哮)

何炅:(悠悠地说了一句)“当然啊,最好换一个冰箱,因为这个我们都看过了。我们的节目还没有同一台冰箱上两次呢。”

画面弹幕:补刀小能手何老师最后甩出了屠龙刀。

何炅:(他拍了拍不好意思的胡歌的肩膀)好了各位观众,我们下期《拜托了冰箱》再见。”

王嘉尔:“再见!梦里有嘉尔!”

节目结束。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